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文化交流不只是单向给予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经历,或许最初有着不同的学习动机,但大部分都是源自对中文和中国文化纯粹的喜爱以及对于世界多元文化的探索。这也是很打动我的地方。”张爱莲说。
    2020-11-13 10:31:14

  • 老年人如何应对短视频之魅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在老年群体中的普及,不少老年人体会到和亲友子女沟通的便捷,看视频、听音乐更是成为大部分银发人群娱乐放松的方式,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
    2020-11-13 09:12:22

  • 凌源挖掘培育非遗重点艺人2000余名

    近年来,凌源市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方针,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力度,挖掘古老的非遗资源,推动非遗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市非遗重点艺人达2000余人,非遗新秀达200余人。
    2020-11-12 15:55:14

  • 话剧《大宅门》将登大剧院

    作为第六届“西岸·城市舞台戏剧展”的重磅剧目,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创排,郭宝昌执导,吴樾、常玉红、娜仁花、张硕、雷恪生、刘星阳、王一琦、李任、王楠等联袂出演的话剧版《大宅门》。
    2020-11-12 07:54:14

  • 北京图书订货会将设外省分会场

    第34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21年1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据主办方中国出版协会副秘书长刘丽霞介绍,本次订货会将展示图书40万余种。
    2020-11-12 07:36:29

  • 吉林市完成乌拉街满族镇清代建筑群修缮

    乌拉街满族镇清代建筑群主要包括“三府一寺”(萨府、魁府、后府、清真寺),是东北地区较为少见的清代遗留建筑。其中,始建于1899年的魁府,是晚清地方显臣王魁福的私宅。
    2020-11-11 14:00:24

  • 北京图书订货会将设“带货直播间”

    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21年1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本届订货会主题为“建党百年,脱贫攻坚创世纪奇迹;文化自信,出版迎接高质量发展”。
    2020-11-11 09:17:39

  • 舞台三小时浓缩百万字传奇

    国家大剧院年度话剧《基督山伯爵》昨天首演。从“你以为我贫穷、低微、瘦弱、不美,就没有灵魂,没有心了吗?”到“如果你不是基督山伯爵,你还能得到正义吗?”
    2020-11-11 07:53:49

  • 《国家宝藏》第三季开播倒计时

    在《国家宝藏》第三季启动仪式现场,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表示,三年前,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传播方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故宫博物院联手发起了《国家宝藏》这一项目。
    2020-11-11 07:46:19

  • 去电影博物馆看保加利亚电影,约吗?

    2020年中国电影博物馆保加利亚电影展11月10日起开幕,《辩护》《四分之三》《比利时国王》《我的奇宠小猪》《养猪场的奇迹》和《荣耀蚀刻》六部优质保加利亚影片将陆续呈现。
    2020-11-11 07:33:45

  • 上海:宽进严出 支持文物回流

    10日上午,国家文物局与上海签订了为期三年的社会文物管理综合改革试点合作协议,国家把唯一的社会文物管理综合改革试点放到了上海。
    2020-11-10 19:12:0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