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首届湖北省文化产业品牌名单揭晓

    11月3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届湖北省文化产业品牌选树活动相关情况,公布首届“湖北文化企业十强”“湖北十大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湖北十大文化产业品牌”名单,30个文化企业和品牌上榜。
    2020-11-04 11:31:42

  • 江苏海门夯实公共文化服务

    连日来,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悦精彩艺术团“送戏下乡”走进村镇,精彩节目受到村民欢迎。从文化惠民活动到文化阵地建设,近年来,海门区瞄准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不断夯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2020-11-04 07:59:00

  • 非遗技艺 “云”上焕发生机

    架起手机,打开补光灯,设置好音乐……身着黑色卫衣的“80后”许燕玲与直播平台里全国各地的粉丝开始了互动。只见她一锤一凿,一刀一刻……一个栩栩如生的关公像便展现在眼前,眉宇之间,神气尽显。
    2020-11-02 15:24:23

  • 2020中国长城论坛在敦煌启幕

    “2020中国长城论坛”11月1日在甘肃敦煌启幕。包括主题论坛、长城摄影作品展、学术考察等内容的此次活动,吸引了从长城东段的山海关到长城西段的嘉峪关,整个中国长城沿线各省市300余名代表,共同为中国长城文化传承和保护献计献策。
    2020-11-02 11:07:59

  • 深度体验中国丹寨非遗周

    非遗周期间,小镇共接待游客超过26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276万元,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7亿元。
    2020-11-02 11:07:21

  • “工业锈带”变身“生活秀带”“发展秀场”

    从城市建设到社会治理,杨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理念,向打造人民城市“样板间”迈进。
    2020-11-02 08:52:00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展播活动开启

    “奔小康·云展播”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展播活动近日在京启动,在线展映9台大型舞台剧和4台小型剧(节)目和作品。本次活动是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以来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的舞台艺术展播活动。
    2020-11-02 08:30:36

  • 《火鸟》组曲讲述俄罗斯传说

    昨晚,天津交响乐团在天津音乐厅精彩呈现“火鸟”交响音乐会,带领观众共同领略斯科拉文斯基讲述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经典之作。这也是乐团首次呈现这部音乐组曲。
    2020-10-31 22:10:34

  • 盛京戏曲论坛在老北市开启寻根之旅

    2020盛京戏曲论坛于10月23日在沈阳老北市文盛园举办。
    2020-10-30 14:30:00

  • 辽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日前,辽宁印发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纲领性文件《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指导和统筹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0-10-30 10:26:32

  • 4500余件艺术品亮相嘉德四季拍卖会

    李可染《牧牛赏梅图》,徐悲鸿《立马图》,这些“大名家的小品”,还有“小名家的精品”,即将亮相11月初的嘉德四季第57期拍卖会。
    2020-10-30 10:09:49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