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21日,夏至。对"夏至"这个名称,如果望文生义,很容易产生误解,以为是"夏天来临"之意。
    2019-06-21 14:52:52

  •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2019年5月21日15时59分迎来“小满”节气。
    2019-05-21 10:45:04

  • 免费看22部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真的!

    为丰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5日至6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举办2020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网络展演,22部剧目免费供网友观看,打造国家级的“云端”术盛宴。
    2020-05-17 08:15:54

  • 国博有序开放

    5月6日,中国国家博物馆,观众正在参观“隻立千古——《红楼梦》文化展”中陈列的不同时期出版的《红楼梦》。
    2020-05-10 07:31:42

  • 北京皇史宬拆违启动古建风貌将恢复

    5月6日,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南池子大街皇史宬南院内近600平方米的违建开始被拆除,拆除后,皇史宬整体古建风貌将被恢复。
    2020-05-08 08:32:34

  • 传统戏曲文化离年轻观众还有多远?

    戏曲与电视剧、综艺搭档,能否真正点燃年轻人对传统艺术的热爱?面对网生代,传统戏曲还有多少路要走?本周,正在爱奇艺上热播的民国传奇情感大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下文简称《鬓边》)迎来大结局。
    2020-04-26 08:01:46

  • 世界读书日:春日书香浓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山东省枣庄市鲁南书城迎来许多读者前来寻觅书香,他们或阅读或选购图书,从中感受春日里浓浓的书香气息。
    2020-04-24 12:38:03

  • 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术、摄影主题展开幕

    月8日,《召唤——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美术、摄影主题展》在中华艺术宫开幕,这是上海第一个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大型实体展览。
    2020-04-12 07:41:58

  • 成都市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发布手绘漫画致敬烈火英雄

    4月3日,成都市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发布一组缅怀消防英烈主题漫画《肩膀》,纪念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的人。
    2020-04-07 11:17:13

  • 演戏100分的京城“最文艺”保安队

    在北京人艺从事保安工作27年9个月,期间除了正常的保安工作外,还登过台救过场,被称为“最文艺”保安队。因公司未中标,这支保安队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正式撤离人艺,2020年开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对于未来,他们充满希望。
    2020-02-03 07:20:51

  • 度假不忘读书

    近日,海南三亚,一处度假酒店里的书吧,家长和孩子们正在休闲阅读。这种书吧的设置,不仅提高了度假区和酒店的品味,也能让游客在旅游度假之余满足阅读需求。
    2019-12-16 09:07: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