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对待老建筑:最好的保护就是再利用

    老建筑是一座城市的记忆和年鉴,要像对待“老人”一样尊重和善待城市中的老建筑。然而由于年代久远、功能变更、疏于管理等原因,不少老建筑面貌破败、基础设施落后,与拔地而起的新建筑格格不入。
    2019-11-13 08:49:58

  • 网红工匠的另类成名史

    在全民短视频狂欢的时代,有这样一群人,借助短视频的风口,成为网红工匠。他们信仰“慢工出细活”,用“择一事,终一生”的工匠精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网上公众对工匠和手艺的认知和概念。
    2019-10-21 08:21:45

  • 残健融合“爱的阳光”公益晚会走进浙江乐清

    日前,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浙江乐清市残工委、宏秀电气有限公司、乐清市福利企业协会协办的“‘爱的阳光’走进乐清 迎中秋 庆国庆 残健融合公益晚会”在乐清举行。
    2019-09-20 10:34:51

  • 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惊艳天津

    9月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祝贺演出——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在天津大礼堂拉开序幕。
    2019-09-17 09:50:27

  • 明长城广武段

    2019年9月12日,踏上明长城广武段,这里据史书和碑文记载,是明代洪武七年(1374年)修筑,属内长城,全长约20华里,土墙尚存13公里,剩余部分为残迹,保存较完整的在山西省山阴县新广武境内。
    2019-09-13 08:54:24

  • 2019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举行

    广灵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各种人文景观和旅游资源丰富。本届湿地文化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打造广灵文化旅游的靓丽名片和主打品牌,大力提升广灵在京津晋冀蒙“3小时经济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建设京津晋冀蒙地区知名全域旅游目的地,吸引外地游客来广投资兴业、休闲旅游、度假颐养,推动广灵如期脱贫摘帽,进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9-08-26 09:55:10

  • “肥女”来了!许鸿飞雕塑作品亮相云南省美术馆

    在走过全球五大洲,足迹遍布包括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德国、土耳其、俄罗斯、日本在内的30个国家和地区后,“肥女”终于来到了昆明,这是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的第35站。
    2019-08-02 10:04:22

  • 昆明晋宁旧寨村举办2019年渔人文化节助力乡村振兴

    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旧寨渔人文化节在石牌村渔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相聚于此,共同庆祝渔家人的节日。
    2019-08-01 10:25:52

  • 献礼新中国70周年 全国书画大赛作品评选结果出炉

    7月9日,“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作品展评选工作在京举行,共评出获奖作品23件,其中,书法金奖1件、银奖3件,铜奖8件;绘画作品金奖1件,银奖3件,铜奖7件,书画两类优秀入展作品共计150件。
    2019-07-16 14:14:46

  • 2019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古滇名城欢乐周启动

    7月11日,在第十五个中国航海日,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晋宁区委区政府、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承办的2019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古滇名城欢乐周启动仪式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古滇艺海大码头水上舞台举行。
    2019-07-15 10:02:48

  • 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这是我国第54项世界遗产、第14项世界自然遗产,也是我国第一块、全球第二块潮间带湿地世界遗产,填补了我国滨海湿地类型世界自然遗产空白。
    2019-07-08 14:18: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