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明清老街的“回响”

    光阴流转,昔日的繁华换了天地,许多民间传统文化技艺在辗转间流离,甚至近乎失传。年轻一代奔赴他乡,老一辈的手工艺人坚守于此,沧桑而凄美。
    2019-07-01 07:56:33

  • 云南纪录片《戏影人生》获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尔“共同胜利”电影节...

    腾冲皮影是一种云南腾冲民间喜闻乐见、流传久远的传统艺术形式。主要流传于云南省腾冲县一带。
    2019-06-28 10:34:02

  • 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国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6月8日是我国第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国主题宣传活动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铜仁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在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省铜仁市举行。
    2019-06-10 09:59:44

  • 湖北千余移民端午同吃小龙虾

    端午节晚上,湖北省十堰市柳陂镇龙韵文化村里精准扶贫易地搬迁1000多人,前来免费品尝巨型大锅里的小龙虾。这口巨型大锅一次可以做3000斤食品,可供1800人品尝。
    2019-06-10 09:32:12

  • 自然遗产保护需要寻找能为发展做出贡献的方式

    铜仁保护自然遗产梵净山的实践告诉我们,自然遗产的保护需要寻找创新的、能够为发展做出贡献的方式;而保护自然遗产、建设美丽中国,一定要坚持绿色发展的道路,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9-06-10 09:31:36

  • 时间的光辉·瓷生物乐园沉浸式艺术特展开展

    6月5日上午,中国首个以瓷文化为核心全新原创的全息沉浸式艺术特展“时间的光辉·瓷生物乐园”正式亮相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
    2019-06-06 14:24:00

  • 国际博物馆日:小学生亲手熬膏 体验“匠人精神”

    识草药、捣药材、熬膏方……在第43个“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凌山小学的百余名小学生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苏庆民教授的带领下,走进中国膏方博物馆。
    2019-05-17 16:54:17

  • 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将于8月2日开幕

    5月11日,“海洋之音·城市之心”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新闻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叶小纲,中共青岛市即墨区委书记、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琳,青岛市即墨区人大常委主任辛启鑫,即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伟,著名民族声乐歌唱家阎维文,著名歌唱家石倚洁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2019-05-13 10:36:47

  •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鹰潭广大职工文艺创作和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的成果。5月1日下午,“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鹰潭市工人文化宫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在工人文化宫五楼多功能厅华丽上演。
    2019-05-06 10:57:25

  • 金华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唱响劳动者赞歌

    日前,浙江省金华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奔赴在各类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现场,以文化人,让金华的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富脑袋”的劳动节。
    2019-05-05 16:53:31

  • 把镜头对准一线 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湖南启动

    4月29日,由中国职工文体协会和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启动仪式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摄影家、劳模代表共180人出席了活动。
    2019-04-30 13:08: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