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展演

  • 致敬最美逆行者 抗疫家书展开幕

    展厅里,60余封家书按“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等你归来,坚强后盾”“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三个单元,讲述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11-17 08:11:10

  • 天交进驻西岸春秋艺术厅

    委婉动听的《茉莉花》,华美流畅的《春之声圆舞曲》,欢快活泼的《闲聊波尔卡》……昨天下午,天津交响乐团在西岸春秋艺术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交响音乐会,为观众们传递了古典音乐的魅力。
    2020-11-16 10:52:29

  • 舞剧《问道崆峒》亮相兰州

    11月14日晚,舞剧《问道崆峒》完成创排后在甘肃省兰州市黄河剧院进行审核演出。该剧化用“黄帝问道”的典故,以传统音乐、舞蹈、民俗等形态为载体,展现甘肃省平凉市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元素。
    2020-11-16 08:45:47

  • 大型原创民族歌剧《红流澎湃》首演

    2020年11月5日,大型原创民族歌剧《红流澎湃》在广东艺术剧院首演。《红流澎湃》为文化和旅游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是广东省首部原创民族歌剧。
    2020-11-06 10:49:47

  • 《乐·界》音乐会中西乐器演绎传统雅事

    11月17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排练厅里传来音乐声和歌声,也有舞蹈家翩跹的身影,艺术家们在为国潮雅读《乐·界》东方音乐会进行联排。
    2020-11-18 07:59:31

  • 沈阳故宫古钟表再奏名曲

    在沈阳故宫博物馆建馆94周年之际,故宫博物院、沈阳故宫博物院“古钟表联合修复室”揭牌仪式举行。当天,已经完成保养与修复的钟表惊艳众人。 
    2020-11-17 13:50:29

  • 湖南馆展示“锦绣潇湘 朝阳文产”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深圳文博会”)在云上开幕。湖南馆精彩亮相,展示“锦绣潇湘 朝阳文产”。
    2020-11-17 11:03:25

  • 红岩革命故事展演走进大学校园

    11月16日晚,“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岩革命故事展演”走进武汉大学,通过讲、诵、展、演等鲜活舞台形式,生动演绎经典红岩故事,为师生们带来一堂生动、感人的思政课。
    2020-11-17 10:48:19

  • 揭秘:大剧院如何奉献36场线上演出

    在北京展区中,国家大剧院为亚洲最大的剧院综合体,成为北京展区的一大亮点,将有海报4幅和视频3个。
    2020-11-17 09:52:25

  • 41床龙被集中展示海南黎锦技艺巅峰

    从海南省博物馆、南海博物馆、海南省非遗中心等11家单位及民间藏家的藏品中遴选出的41床精美龙被,向观众展示了海南黎锦的技艺巅峰。
    2020-11-17 08:59:04

  • 乐器张古琴作品展举行

    此次活动展出了乐器张第三代传人张俊国、第四代传人张雨的个人收藏与其斫制的古琴作品。
    2020-11-17 08:24:3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