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封面-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化封面

  • 云南腾冲:百年油纸伞 焕发新生机

    云南省腾冲市固东镇荥阳村有着上百年制作油纸伞的历史,但机制雨伞的出现和其价格优势,让手工制作的油纸伞市场越来越小。
    2020-11-18 07:16:29

  • “光影上海”璀璨缤纷

    当日,“2020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在上海新天地揭幕,由国内外艺术机构设计制作的一批光影艺术装置亮相,助力申城夜间经济。
    2020-11-17 07:25:03

  • 闽台合作剧目《12.3坪》福州上演

    11月14日,演员在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表演剧目《12.3坪》。
    2020-11-16 07:21:00

  • 四川北川:欢庆羌历新年

    当地羌族群众身着盛装,把羌族民俗节庆礼仪与歌舞表演相结合,以文艺汇演、沙朗舞展演、篝火晚会等方式,庆祝羌历新年。
    2020-11-15 07:28:01

  • 重庆大足石刻景区游客数量稳定回升

    重庆大足石刻景区6月22日全面恢复对外开放。目前,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数量稳步回升,达到日均2000人左右。
    2020-11-14 07:34:36

  • 贵州黔西:民俗烙画促增收

    眼下,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杜鹃街道岔白社区民俗葫芦烙画车间内一片繁忙,在家门口就业的村民忙着制作民俗葫芦烙画,赶制订单供应市场。
    2020-11-13 07:30:55

  • 玉石文化荟萃苏州

    当日,中国·苏州第十二届玉石文化节暨第十届中国玉石雕刻“陆子冈杯”玉石精品展在江苏省苏州市开幕。
    2020-11-12 07:15:49

  • 第三届进博会闭幕

    11月10日,人们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处进博会主题装饰前走过。 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
    2020-11-11 07:22:29

  • 走进“村史馆” 感受家乡发展变迁

    当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中心小学组织学生们走进前东葛村“村史馆”,通过参观生活老物件、农用老器具、老式家具等。
    2020-11-10 07:10:55

  • 中外文化聚进博

    11月8日,工作人员在进博会江苏展台演示传统手工技艺剥棉兜。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外文化汇聚。
    2020-11-09 07:24:59

  • 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十三届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旅游节在陈靖姑出生地福州仓山开幕。本届文化节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旨在展现陈靖姑文化内涵。
    2020-11-08 08:11:5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