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封面-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化封面

  • 钱学森图书馆致敬人民科学家

    这是10月22日拍摄的活动现场。 当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纪念钱学森回国65周年暨祝贺长篇连播《羁绊与归来》成功上线”活动在钱学森图书馆举行。
    2020-10-22 20:10:02

  • 景德镇“挛窑”技艺

    把桩师傅胡家旺(前)参加景德镇葫芦窑复烧点火仪式(10月21日摄)。
    2020-10-22 18:20:18

  • 学习古籍修复 体验非遗技艺

    主题为“融汇古今,乐创未来——非遗技艺体验课”公益活动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参加活动的体验者和古籍文献修复师一起在“古籍修复”和“碑刻传拓及拓片装裱”两项非遗技艺的实践中,体会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
    2020-10-22 07:12:16

  • 陕西:打造文化创意园区

    近日,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空港生态区的榆林中能文化创意产业园对外开园。
    2020-10-21 07:09:08

  • 河北:校外课堂传承传统文化

    今年以来,河北省滦州市横渠实验小学成立皮影兴趣社团,在当地的中国滦州皮影博物馆开设校外课堂,组织学生定期参观、学习,增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2020-10-20 07:15:25

  • 歌舞剧《情醉毛尖》都匀上演

    当日,民族歌舞剧《情醉毛尖》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文化馆上演。《情醉毛尖》围绕都匀毛尖茶文化。
    2020-10-19 07:12:31

  • 神秘的桌子山岩画群

    这是10月18日拍摄的桌子山岩画群中的召烧沟岩画局部。 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桌子山,诸多悬崖峭壁和石灰岩磐石上残存着古代岩画的遗迹。这些岩画的内容多为形态各异的人面像、动物图形、狩猎图和符号等,为研究我国古代游牧民族的起源及历史文化提供了重要的实物资料。
    2020-10-18 21:10:09

  • 2020景德镇瓷博会开幕

    10月18日,观众在瓷博会展会现场观赏陶瓷制品。 当日,2020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江西省景德镇市开幕。本届瓷博会共设标准展位1500个,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与天猫电商平台合作,打造“云瓷博会”。
    2020-10-18 20:31:28

  • 文旅融合引客来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大型文旅演艺秀《千年之约 梦幻龟兹》在阿克苏文化艺术中心再度上演,为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2020-10-18 20:22:01

  •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10月17日晚,以“黄河菊香 时代新唱”为主题的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
    2020-10-18 10:33:47

  • “青春版”《长征组歌》在沪首演

    大型声乐套曲《长征组歌》在1965年首次公演,是我国音乐界的红色经典之一,2020年是《长征组歌》首演55周年。
    2020-10-16 07:29:39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