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封面-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化封面

  •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在安徽皖南地区,一些徽墨制作技艺传承人坚持以传统手工技艺制作徽墨,并创造出更加精美且具有收藏价值的徽墨作品。
    2020-06-06 09:13:08

  • 迎接世界环境日

    6月4日,江苏省常州市荷花池街道举行“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宣传活动,一名小朋友在学习垃圾分类投放。
    2020-06-05 08:09:29

  • 山东枣庄:迎接世界环境日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华泉小学开展手工制作才艺大比拼活动,小学生们利用废弃易拉罐、报纸挂历等废弃材料制作成各类“艺术品” 。
    2020-06-04 13:22:33

  • 河北正定:古城夜经济释放新活力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科学有序开放了正定古城内的南关古镇、历史文化街(阳和楼)、旺泉古街、镇远路、镇州街等区域的商业摊点,引导商户和流动摊贩规范经营。
    2020-06-04 11:18:30

  • 苏州举办“星火姚绣”

    2020年6月2日,观众在“星火姚绣——有温度的非遗生活展”上参观。“星火姚绣——有温度的非遗生活展”近日在江苏苏州诚品艺术馆举行。
    2020-06-03 07:41:59

  • 6月2日起国家大剧院开放参观

    2020年6月2日起,国家大剧院对公众有序限流开放参观,观众在参观前一天凭借相关证件进行实名制预约后,便可进入馆内。
    2020-06-02 13:09:26

  • 带你“云”逛沈阳故宫博物馆

    当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沈阳故宫博物馆的小志愿者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云”逛沈阳故宫博物馆,并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正在馆内展出的“古趣童心——清宫文物中的儿童世界”展览。
    2020-06-02 07:50:10

  • 济南:24小时书房开馆

    书房可同时容纳50余人,读者可以使用自助借阅机,免费无线上网。书房设有无障碍通道、残疾人阅读专席等便民设施,并实现与济南市图书馆和全市其余12家“泉城书房”的图书通借通还。
    2020-06-02 07:47:17

  • 侗族“织娘”杨成兰的布艺扶贫

    家住贵州省榕江县栽麻镇丰登侗寨的“80后”侗族女青年杨成兰2016年与丈夫放弃城里的工作,选择回到侗寨创业。夫妻俩利用两间废弃民房改造成厂房,依托家乡土布的织造工艺,进行手工织布、服装服饰、家居饰品等系列布艺产品的制作和加工,并依托电商平台销售。
    2020-06-01 07:10:20

  • 上海芭蕾舞团上演现代芭蕾专场

    上海芭蕾舞团2020年全新推出的原创现代芭蕾专场《起点Ⅲ--时间对岸》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公演。
    2020-05-31 09:11:01

  • 河北武安:打造特色戏曲小镇

    近年来,河北省武安市活水乡依托列入国家非遗名录的武安赛戏、傩戏、平调落子等传统戏剧项目,打造具有“太行风韵,武安特色”的戏曲小镇。
    2020-05-30 10:49:2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