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封面-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化封面

  • 2020亚洲社会设计展开展

    本次展览内容聚焦亚洲、辐射全球,在社会设计作为人们介入社会议题重要方法的当下,各界设计师正持续不断地探索其应用边际,期盼为社会带来可观的长期改变。
    2020-10-14 07:26:49

  • “看见明天”公益音乐会举行

    10月12日,由中国残联主办的“看见明天”国际盲人节公益音乐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
    2020-10-13 13:03:18

  • 广西巴马:智慧书房 品味书香

    为了促进全民阅读,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在人流密集、交通便利的路段及公共服务场所设立“书香巴马”24小时智慧图书馆,为读者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2020-10-13 07:03:32

  • 国宝妇好鸮尊展出

    参观者在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内拍摄展品妇好鸮尊(9月24日摄)。
    2020-10-12 13:34:45

  • “神艺杯”大赛作品展开幕

    福建省第六届“神艺杯”大赛暨中国“天工奖”入围作品征集展在福建省工艺美术大楼举行,展出作品涵盖寿山石雕、玉雕、印石篆刻等多个类目。
    2020-10-12 07:21:26

  • 马克·夏加尔首展亮相央美

    从10月9日起,马克·夏加尔中国首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开始展出,展览共展出155件作品,涵盖油画、水彩画、水粉画、坦培拉、蚀刻版画等艺术形式。
    2020-10-11 07:01:39

  • 城市书房 夜品书香

    日前,贵州省图书馆打造的24小时城市书房正式对外开放,城市书房配有纸质书近万册,阅览座席30余个。城市书房提供24小时图书自助阅览、自助借还及自修服务,给市民们带来了一个全时段阅读、学习的好去处。
    2020-10-10 08:36:30

  • 绚烂文化装点大美新疆

    近年来,随着多项文化惠民政策的出台,新疆的文化事业迈上了快车道,各族群众的精神生活愈加丰富。
    2020-10-09 07:25:26

  • 重庆渣滓洞旧址保护修缮工程

    日前,重庆渣滓洞旧址保护修缮工程正有序进行。
    2020-10-08 07:40:03

  • 假日品书香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合肥市众多市民选择走进图书馆和城市阅读空间读书,静享假日时光。
    2020-10-06 09:49:23

  • 山西洪洞:假期寻根热

    中秋和国庆长假期间,山西洪洞大槐树景区推出以“游山西过中秋回大槐树老家,迎国庆悦生活读移民地历史”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活动,吸引众多游客。
    2020-10-05 09:33:21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