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滇池上游湿地生态修复美如画

    松华坝水源保护区是昆明市的重要饮用水源地,十年前,昆明市盘龙区开始在该区域进行生态修复,建设林草生物缓冲带,发挥植物的水质净化功能。如今保护区内候鸟栖息、村庄变美、河道变清、生态变好。
    2019-01-08 07:42:37

  • 非遗文化进校园

    近年来,该学院实施“非遗文化进校园”工程,把内画、烙画等富有特色的民间非遗项目引入教学中,让学生们体验传统技艺,感受非遗魅力。
    2019-01-07 08:13:41

  • 抖音上的国乐:一位二胡演奏家文化传承实践

    在抖音上,却有这样一位弹奏二胡的“能人”:他出身二胡世家,父亲是当今中国最杰出的二胡演奏家,四岁起他便随父亲学习二胡。
    2018-12-30 12:56:56

  •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 山东举办毛泽东诗词书法展

    12月22日上午,由山东省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5周年毛泽东诗词书法展在济南市明湖小学隆重开展。本次共展出书法作品125幅,毛体和行、草、隶等各种书体将毛泽东诗词演绎出新的时代风彩
    2018-12-25 15:19:39

  • “纪念周汝昌诞辰一百周年暨周汝昌纪念馆开馆”系列活动举行

    2018年12月24日下午,“纪念周汝昌诞辰一百周年暨周汝昌纪念馆开馆”系列活动,在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举行,文化艺术界、汝翁生前友好和家人共100多人受邀参加,以此缅怀这位布衣大儒。
    2018-12-25 10:54:04

  • 归去来兮,我的工人文化宫

    福州职工在工人文化宫的广场上练习健身操。集邮爱好者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观看邮展。“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在宁夏工人文化宫举行。承载着时代记忆的工人文化宫。
    2018-12-25 10:16:49

  • 【传承之美】从小曲到坐唱:突破传承之困

    201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作为献礼剧目,根据已故著名作家张贤亮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的42集电视连续剧《灵与肉》此前在央视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一度连续几周保持国内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第一。
    2018-12-24 07:18:42

  • 昆明云纺博物馆开馆 再现云纺历史与昆明记忆

    近日,历经两年精心策划、筹备的昆明云纺博物馆将正式开馆,成为云纺及云纺人连接历史、现在与未来的桥梁。
    2018-12-21 10:53:58

  • 郭存勇和他的雨花非遗馆

    湖南长沙,夜幕降临,璀璨灯光勾勒出雨花非遗夜市优美的轮廓。剪纸、扎染、棕编,民间老艺人们挥动双手,或现场展示非遗作品和市民一起漫步非遗夜市...
    2018-12-21 07:23:59

  • 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总决赛举行

    12月16日,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由中医中药中国行组委会主办,历经5个月的激烈角逐...
    2018-12-18 14:36:21

  • 百位外国摄影师定格北京20载变化

    40余个国家,106名摄影师,500余幅图片……由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百名外国摄影师眼中的北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昨天亮相中华世纪坛。
    2018-12-18 07:34:57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