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苗寨人家吃上旅游饭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贵州特色乡村旅游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而来。经过多年的探索,西江千户苗寨已经探索出一条民族乡村旅游带动产业扶贫的新路子。
    2020-11-08 07:49:09

  • 北川县石椅羌寨: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11月5日,记者沿着盘山公路来到这里,身着民族服饰的羌乡儿女唱歌跳舞欢迎来客。
    2020-11-07 17:08:03

  • 北京保护历史遗迹 让千年大运河焕发生机

    具有千年历史的大运河北京段,横跨京城七个区,以白浮泉、玉泉山诸泉为水源,经玉河故道、通惠河,最终流入北运河。
    2020-11-07 08:20:00

  • 内蒙古清理修复一批辽代壁画

    记者从内蒙古史前文化博物馆了解到,该馆正在抢救性修复一批辽代壁画,目前修复工作已接近尾声,这批精美壁画再现了辽代晚期的社会图景。
    2020-11-06 19:54:57

  • 乾隆御用宝玺现身上海

    历朝历代的皇帝们在研习鉴赏书画之余,常常要在其上钤盖收藏印记,累朝叠加,有的作品上的鉴藏印可多达几十方甚至上百方,这也成为宫藏书画和文献的一大特点,到了清高宗弘历(乾隆)时尤甚。
    2020-11-06 15:29:37

  • 小小螺蛳粉,文化交流的雅与俗

    中国传统小吃螺蛳粉火了,并且一直火到了海外。据统计,柳州螺蛳粉上半年出口额已达750万元人民币,为2019年全年出口总值的8倍,许多外国网友称“这是来自中国的超级美食”。
    2020-11-05 13:34:49

  • 文学经典基于扎根时代的创造性劳动

    路遥和陈忠实是我国当代两位文学成就卓著的陕西籍作家。他们的作品《平凡的世界》《白鹿原》分别获得茅盾文学奖,被不少人视为当代文学的经典。
    2020-11-05 13:34:33

  • 智能音箱市场再起波澜

    “双11”大促在即,三足鼎立、平静多时的国内智能音箱市场又上演起新一轮“战事”——10月29日,百度突然宣布将旗下的“小度Air”智能屏音箱从299元直接降到169元,差不多打了个6折。
    2020-11-05 13:30:55

  • 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有门道

    旅游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研学、休闲活动,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汉代的司马迁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才写成了“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的历史巨著《史记》。
    2020-11-05 10:05:21

  • “东方龙凤”舞动德国博物馆

    “四百年前德国的克雷菲尔德市就同杭州开始了丝绸贸易”,这是2016年在G20杭州峰会欢迎晚宴上被提到的一句话,为位于这座城市的德国纺织博物馆带来灵感,在11月1日举办以“中国金线绣龙纺织品”为主题的展览,让德国民众有机会参观欣赏,收藏已久的从中国元朝(1279-1368)到中国现代纺织刺绣艺术的珍贵文物。
    2020-11-05 09:15:37

  • 打造“泛文化产业”帮扶贫困地区奔小康

    岗头村位于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偏远地带,曾经是中央苏区革命临时办公点,留存多处革命遗迹。
    2020-11-05 09:04:09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