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十月文学院影视创作中心揭牌

    十月文学院本部热闹了起来,十月文学院影视创作中心揭牌仪式在此举行。
    2020-10-30 08:31:57

  • 现实主义文学创作如何守正创新出精品

    现实主义不仅是一种创作手法,也是作家认识世界、观察时代、理解生活的一种方式,同时体现出作家表现真实、介入现实、寄寓理想的精神品格。
    2020-10-30 08:09:13

  • 福建出台措施保护文化遗产

    福建省日前出台建立文化遗产普查认定公布责任机制、建立文化遗产保护规划管控机制、创新活化利用机制等9条措施,明确提出针对各类不可移动文物、历史建筑、传统风貌建筑,确保应留尽留、应保尽保,不得大拆大建。
    2020-10-30 08:07:32

  • 经典文学作品被搬上屏幕难获认可

    “一个影视编剧,或者导演,如果在改编一部文学作品时仅仅看到其讲述的故事,只拿故事本身,那么这一改编可以说就很难成功。”著名编剧全勇先的这一看法,得到了不少同行赞同。
    2020-10-29 15:59:27

  • 荧屏单元剧打开创作新思路

    被誉为“中国电视剧风向标”的北京电视秋交会拉开帷幕。从市场热点可以看出,电视剧市场现在的风向集中在主旋律题材,一批献礼作品成为本届电视交易会的推介重点。
    2020-10-29 15:51:42

  • “京·彩”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落幕

    由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区委网信办协办的“京·彩”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昨天闭幕。在2个月的时间里,广大市民参与5项定制产品和2大征集活动,发现、追寻、传播北京文化内涵。
    2020-10-29 07:48:25

  • 沈阳非遗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校园

    让师生们了解非遗、认识非遗、亲近非遗、开阔文化视野,同时丰富学校文化内涵,“我们希望将非遗技艺融入教学实践中,开辟第二课堂,打造校园文化特色,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2020-10-28 14:50:04

  • 这些经典动画台词,原来出自这里!

    今天(10月28日)是世界动画日,为纪念世上第一部动画影片的公开放映,国际动画协会组织定下了这个节日。
    2020-10-28 13:18:36

  • 69件瓷器以“普惠金融”方式落槌成交

    日前,由深圳至正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策划的“2020文明之光中国古代瓷器专场拍卖会”在深圳京基100大厦拍卖大厅举行。69件瓷器以“普惠金融”方式落槌成交1847万元。
    2020-10-28 10:52:30

  • 深圳 “博物馆之城”呼之欲出

    8月27日,深圳市“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的国深博物馆在前海正式开建。距此25公里外的福田区同心路6号,1981年获批成立的深圳博物馆老馆维修改造项目则即将竣工。
    2020-10-28 09:54:00

  • 城市地标折射了什么(文化只眼)

    提起城市地标,大家都不陌生,不论是巴黎埃菲尔铁塔、旧金山金门大桥、纽约时代广场,还是北京故宫、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深圳拓荒牛雕塑,都因其凝结着城市的历史记忆、体现着城市的文化特质、折射出特定时代的城市风貌而具有广泛的知名度。
    2020-10-28 09:04:10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