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国家宝藏》第三季在故宫启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宝藏》第三季启动仪式9日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出席。
    2020-11-10 07:36:46

  • 北京大运河文化节启动

    7日,以“行走运河,赋能小康”为主题的2020北京大运河文化节正式开幕,八大板块、30多项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开幕式上,大运河文化带考古成果正式发布。
    2020-11-09 13:46:54

  • 穿寻千年的江南气韵

    从宋代碑刻《平江图》,到游戏中的江南百景图,从大数据梳理标签勾勒印象,到重归江南文化核心的规划蓝图……2500余年时空流转、岁月雕琢,留下一张张看似不同却又相通的“姑苏繁华图”。
    2020-11-09 11:12:39

  • 《万笏朝天图》再现乾隆下江南

    作为史上最爱旅游的皇帝之一,清朝的乾隆皇帝一生六下江南,足迹遍及那里的名胜古迹,也留下了诸多御笔墨宝,现收藏于天津博物馆的国宝级文物《万笏朝天图》就再现了乾隆皇帝下江南时的盛况。
    2020-11-09 10:57:29

  • 广西加速推进文旅产业回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文旅产业一定程度上遇“冷”。广西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及措施,用“真金白银”为文化旅游产业注入“强心剂”。
    2020-11-09 10:36:28

  • 北川县带头人吴红:留住手艺 铺就村民致富路

    “合作社社员从5户发展到104户,从第一年产茶50多斤到去年年产茶5000多斤。”北川县振兴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吴红告诉记者,合作社规模越做越大。
    2020-11-09 07:47:00

  • 文旅产品博览会打造文旅融合发展“中国样板”

    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8日在浙江义乌开幕,将文化发扬和传承与旅游体验和分享有机结合,讲好“诗和远方”故事,全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中国样板”。
    2020-11-09 07:46:25

  • 带着日历逛长廊洞悉彩画里的颐和园

    这个时候,怎么能不来颐和园呢?伴着晨曦或夕阳,微澜的昆明湖,泛着金光,走在长廊上,仰视着廊顶上的彩画,于自然之美中感悟人文之美。这时候,千万别走马观花。
    2020-11-09 07:38:23

  • 乐呵兄弟 就这么红了

    “你们认为一个男人一个月挣多少钱合适?我感觉像我这样就行,一个月2500元,想吃嘛吃嘛,黄焖鸡米饭,鱼豆腐,想加就加”……天津的“乐呵兄弟”张斌、张枫岩在今年4月开通社交媒体账号。
    2020-11-09 07:36:36

  • 魅力非遗,湘遇世界

    11月7日,记者走进“锦绣潇湘——魅力非遗 湘遇世界”湖南非遗展馆,湘绣、侗锦、滩头年画、菊花石雕、苗族挑花、桃源刺绣……匠心之作、器物之美,令人啧啧称赞,浓浓的湖湘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2020-11-08 14:40:00

  • 2020北京大运河文化节启动 文化遗产“云上”呈现

    云端征集、云赏直播、云河视频、云上畅行、云享档案……2020北京大运河文化节期间,一系列互动和科普活动将带领公众“云端”感受大运河遗产的文化韵味,探索遗产保护与传承的新方式。
    2020-11-08 14:06:0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