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艺

  • 留下传世之作的他 本职竟是水利专家

    虽然画功了得,但画画只是任仁发的兴趣爱好,他的本职并不是画家,而是元代著名的水利专家,曾任都水监丞、都水少监、都水庸田司副使等职。
    2020-10-23 13:37:38

  • 第三届深圳非遗周盐田启幕

    为了进一步推进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激活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的新活力,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2020年第三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暨盐田区首届非遗文旅嘉年华将于今日在盐田区壹海城启动。
    2020-10-23 13:35:24

  • 武汉东湖大李村变身“文创网红村”

    20日,东湖风景区大李村内游人如织,咖啡店、陶艺吧等一批充满文艺气息的个性小店,吸引着市民前来游玩打卡,村口的停车场停满了车,一片繁忙的旅游景象。
    2020-10-23 11:33:57

  • 环形马路背后,一段老城墙往事

    位于上海老城厢的人民路与中华路,是两条颇具特色的老马路。与其他东西或是南北走向马路不同,若从高空俯视,这两条路会呈现出一个首尾相连的大圆圈。
    2020-10-23 11:30:58

  • 拓展现代戏的创作手法和表现空间

    若以20世纪初“时装新戏”为起点,戏曲现代戏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尤其近年来,在现实主义创作精神推动下,戏曲现代戏呈现生机勃发的景象。在文艺作品多样化的今天,现代戏为什么能够受到观众喜爱?
    2020-10-23 11:19:43

  • 今日霜降|“柿柿”如意 米谷满仓

    “霜降,九月中。气肃而凝,露结为霜。”气温骤降,草木黄落,橙柿展颜。今天,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在肃凛的秋风中悄然而至。
    2020-10-23 11:15:49

  • 北京:73个非遗项目记载成册

    自2012年以来,涵盖传统技艺、传统美术、民俗、曲艺等多个领域的73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被陆续记载、梳理,集结成册,并翻译为英语、日语、阿拉伯语等语言,受到海外读者的喜爱,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2020-10-23 11:13:56

  • 再现青春风采 铭记抗疫故事

    位于北京朝阳大悦城二层的“青春之铭”首都青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艺术创作特展,自开展以来,截至10月20日,已吸引了83.9万人参观。
    2020-10-23 10:34:00

  • 田沁鑫:要让中国故事和世界对话

    短短时间两部田沁鑫作品连续上演,从这两部截然不同,但又同样植根于中国土地的作品中,也可以看出这些年她在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这方面的探索。
    2020-10-23 09:57:28

  • 田埂当舞台 老乡唱主角

    如何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湖南娄底的85个乡镇街道全部组建乡村文艺宣传队,发掘文艺能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村规民约等编排成节目,把老百姓生活中的故事搬上舞台。
    2020-10-23 08:39:25

  • 霜降节气到:哪些回忆温暖了你的童年?

    霜降之后,北方天寒地冻的冬季就快到了。在这个看似萧瑟的时节,也有着许多温暖的童年回忆。
    2020-10-23 08:24:07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