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艺

  • 文物中的重阳

    登高、踏秋、祈寿、赏菊……10月25日是重阳节,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探访武汉博物馆馆藏文物,发现不少文物珍品里“藏”着重阳习俗。
    2020-10-26 20:43:12

  • 抗疫题材歌舞剧《天使》沈阳首演

    歌舞剧《天使》作为2020沈阳艺术节战“疫”颂歌的重点剧目,以小视角展现大情怀,描写疫情突发时,生离死别之间,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爱与担当。
    2020-10-26 18:42:05

  • 孝老爱亲传家风 和谐社区扬美德

    活动中,社区居民积极主动策划、共享文化大餐之余,也让家风美德得以传承,活动得到当地居民声声赞誉。
    2020-10-26 16:53:51

  • 唐宋转型与碑志文创作

    碑志文是我国古代一种重要的应用文体。唐宋文化昌明,文学昌盛,碑志作家多、作品多,众所周知。而从转型的角度比较分析碑志文的发展流程和风格特征,有助于深化唐宋之际的文学认识。
    2020-10-26 09:59:04

  • 钱塘江诗路文化述论

    钱塘江是浙江第一大江,又名“浙江”“制河”“浙水”“罗刹江”“之江”“曲江”,有南、北两源。南源为兰江,北源为新安江,两源在建德市梅城汇合。上游流经淳安、建德,称新安江。
    2020-10-26 09:58:08

  • 陶渊明的幽默

    陶渊明代表了魏晋风度最后的遗响,他的谈谐和清谈相关,他的种种逸闻趣事和魏晋名士任诞、戏谑的人生态度异曲同工,他的诗歌中有谐趣之诗,陶渊明的这些幽默风趣,悄悄隐藏在他自然、隐逸的标签下。
    2020-10-26 07:36:07

  • 京剧粤剧首次进行专场同台演出

    京粤两地艺术家还以跨界反串的形式演绎了一场戏曲融合的大戏,为京剧、粤曲的相互交流借鉴搭建了新平台。
    2020-10-25 19:19:36

  • 清远举行“首届现代诗歌·古典诗词笔会”

    10月15日至18日,“清远首届现代诗歌·古典诗词笔会”举行。
    2020-10-25 09:17:24

  • 北京市属公园31项游园活动送祝福

    明天就是重阳节了,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开展菊艺献寿、福喜贺寿、演出乐寿、活动祝寿四大类、31项金秋系列游园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市民游客营造游园品秋、团圆过节的氛围。
    2020-10-24 15:02:10

  • 石景山试点社区合唱标准化培训

    古城心声合唱团等来自石景山区不同街道的社区合唱团也正式成为“全国社区合唱标准化培训试点团队”。
    2020-10-24 14:59:36

  • 《闪亮的名字》访谈志愿军老英雄

    纪实寻访类节目《闪亮的名字》今晚推出特别节目,邀请当年亲历抗美援朝战场的志愿军战士及其亲友到场,通过他们的回忆,致敬历史。
    2020-10-24 13:39:00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