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艺

  • 把岁月留在镜头里(点赞新时代)

    74岁,对于卢绮萍来说,仍是实现梦想的时候。去年12月,卢绮萍带着自己策划拍摄的纪录片《大老倌》,参加了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展映。
    2020-10-20 09:10:00

  • 青年舞者郝若琦:用舞蹈传递中国力量

    她是舞剧《杜甫》里,端庄大气、雍容华美的贵妃;她是舞剧《花木兰》里,替父从军、保家卫国的女将军;她是《舞蹈风暴》中,英姿飒爽的女舞者……她就是当下炙手可热的90后青年舞蹈家郝若琦。
    2020-10-20 07:58:18

  • 我的生命沉浸在十二木卡姆中

    今年国庆期间,在上海举办的“2020天地世界音乐节”上,新疆莎车十二木卡姆民间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让观众感受到民族艺术的独特魅力。
    2020-10-20 07:26:28

  • 时寻佳句咏运河

    9月24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新作《诗咏运河》,在扬州举行首发座谈会。优美的诗词、洒脱的书法、古意盎然的线装雕版装帧设计与千年运河风情交汇。
    2020-10-19 15:51:32

  • 我的“豆腐干作坊”和其“连锁店”

    刚退休时,老伴讥讽我“写作”的稿件其文字寥寥,篇幅不大犹如风干了的“豆腐干”!因此,有一天,她大笔一挥“豆腐干作坊”的条幅就成了我书房“雅号”的牌匾了。
    2020-10-19 11:15:20

  • 200多名歌手相聚银川“飙”“花儿”

    18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幕,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10余个少数民族的200多名歌手相聚“塞上江南”唱响“花儿”。
    2020-10-19 09:23:59

  • 《奇袭白虎团》:炮火中诞生的红色经典

    20世纪60年代,以抗美援朝战斗英雄杨育才带领尖刀班深入敌后,出奇制胜,歼灭“白虎团”团部的事迹为素材创作的京剧现代戏《奇袭白虎团》风靡全国,成为永不磨灭的一代经典。
    2020-10-18 15:05:28

  • “一条大河”流淌出的故事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在长春电影制片厂第十二放映室,《我的祖国》作曲刘炽之子刘欣欣一边唱起父亲的作品,一边讲述着“一条大河”流淌出的故事……
    2020-10-18 15:05:25

  • 广东潮州广济桥的往昔今朝

    连日来成为全国“新网红”的广济桥,位于广东省潮州市古城东门外,横跨韩江东西两岸,因独特的桥梁建设风格而闻名海内外。广济桥有着“梁桥、浮桥、拱桥相结合”的独特风格,是潮州市地标性建筑。
    2020-10-18 15:01:45

  • 贾平凹文学馆在西北大学开馆

    17日,贾平凹文学馆开馆典礼暨贾平凹先生文学成就高峰论坛在西北大学举行。
    2020-10-18 15:01:45

  • 他为何能写出唐代最美情诗?

    李商隐这一辈子,仿佛过得十分“拧巴”:做梦都想施展抱负,但一生都在与机会错过;好不容易有了一段美满姻缘,妻子却又早早离他而去。
    2020-10-18 14:15:1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