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艺

  • 北京国际音乐节让孩子们当主角

    这两天的北京国际音乐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舞台。今天下午,BMF少儿节日乐团将在指挥张冰冰的带领下奏响致敬乐圣的贝多芬《第五交响曲“命运”》和《第二小提琴浪漫曲》,为后者担任独奏的是小提琴名家吕思清的儿子吕良杰。
    2020-10-18 13:41:29

  • 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在苏州颁奖

    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仪式近日在苏州举行。本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共评出节目奖5个、表演奖6个、文学奖4个、新人奖5个。
    2020-10-18 11:15:04

  • 你需要这本飞花令集锦

    《中国诗词大会》的热播,让古人饮酒助兴的飞花令走入寻常百姓家。想登上央视舞台,在紧张刺激的飞花令环节展现“腹有诗书气自华”?你需要这本飞花令集锦。
    2020-10-18 11:15:00

  • 中国舞蹈“荷花奖”:守正创新出精品

    关注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演出的消息,作为展现国内舞蹈艺术最高成就的奖项,全国17部入围作品日前在洛阳角逐3个“古典舞奖”。
    2020-10-18 10:11:26

  • 回到老家成了客

    中秋节那天上午,我陪老郑回到他老家山梁时,有薄薄的一层雾在飘荡。老家,似乎还以羞怯模样迎接游子的归来。
    2020-10-18 07:58:15

  • 《在一起》收官 口碑热度双丰收

    日前,“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在6大卫视、3大平台收官。该剧播出10天,全剧到达率15.3%,每集平均综合收视率超1%,连续两周进入当周黄金时段电视剧综合收视率前3。
    2020-10-18 07:50:38

  • 【陋室观复】像风一样飘过城市

    今天我穿城而过,时间扩展数十年,那些拆了然后又新建的人为建构,那些在城市飘过的人,那些如“最后的玫瑰”般的生命,却不断地在我的心中穿越而过……
    2020-10-18 07:50:14

  • 全球纪录片西湖“聚会”

    已连续举办三届的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IDF)步入第四个年头,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今年大会的评优单元共收到了来自全球的近500部作品。
    2020-10-18 07:23:43

  • 中外居民欢度邻里节

    居住在顺义区空港街道新国展国际社区的外籍居民和中国居民举办邻里节,同台演出各具文化特色的节目,室外广场上的川剧变脸表演引得大家频频鼓掌叫好。
    2020-10-17 10:28:16

  • 故宫是一所大学校

    故宫真是一所特殊的大学校,我没有想到自己会一辈子在这里爱瓷、赏瓷、鉴瓷。这些瓷器不知翻了多少遍了,仿佛和每一件瓷器都成了老朋友,但我仍然觉得学之不尽,受用不完。
    2020-10-17 07:40:39

  •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在成都举行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16日下午,在成都市新津区的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一曲深情大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的序幕。
    2020-10-16 19:00:3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