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创意

  • 张璋:服贸会为科技和产业沟通提供平台

    9月8日,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在2020服贸会2020中国国际技术贸易论坛上采访了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协作网络(ITTN)秘书长张璋,他表示,服贸会为科技和产业的沟通提供了平台。
    2020-09-09 14:26:41

  • “工美杯”北京传统工艺美术获奖作品亮相

    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北京工艺美术学会主办2020年“工美杯”北京传统工艺美术大赛获奖作品亮相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09-09 14:26:30

  • 服贸会:传统文化元素赋能中国设计

    有言“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好的包装能够起到非常好的营销效果。当传统文化与创意设计相互碰撞,独具匠心的视觉冲击与品牌包装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
    2020-09-09 14:26:25

  • 小小藏毯穿越千年 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张小猫挂毯颜色鲜亮、形象立体,我也要给我家的小狗定制一张,挂在墙上。”在2020青海生态(产业)博览会暨藏毯展上,西宁市民魏薇指着一张制作精良的挂毯说道。
    2020-09-09 08:30:13

  • 文创释放农民画IP潜力

    模拟乡村——木质趣味艺术拼图。龚孜蔚 本报电 (记者赖 睿)模拟乡村的木质趣味艺术拼图、二十四节气涂色绘本礼盒、知“竹”常乐农民画手提包……在“以礼‘乡’待——2020余东农民画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复评现场
    2020-09-09 08:30:07

  • 北京:“政策18条”促国家文创实验区发展

    在国家文创实验区挂牌五周年之际,9月8日北京市正式向社会发布《关于加快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从市级层面加大资源统筹力度,为下一步国家文创实验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做好文化排头兵,打好文化创新牌,国家文创实验区将为首都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继续贡献朝阳力量。
    2020-09-09 08:06:19

  • 创意写作:返本开新再出发

    “高校能培养作家吗?”“写作能教吗?”围绕大学“创意写作”培养模式的相关讨论,长期以来不仅受到文学界、教育界的关注,也每每成为公众关心的热门话题。
    2020-09-07 13:13:44

  • 惠民演出送上文化大餐

    2020年9月5日,河北石家庄大剧院,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演员在表演剧目《穆桂英挂帅》。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该市组织市属文艺院团开展经典剧目惠民演出活动,为市民送上一道道文化大餐。
    2020-09-07 11:23:01

  • 创新,最迷人的风景线

    漫步服贸会会场,与文化服务相关的创新创意作品比比皆是,让人耳目一新,也不禁心生感慨。未来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正从高质量供给发力,从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启程,从打通文化赋能全产业链循环上路,进而不断扩大文化消费新局面。
    2020-09-07 09:59:07

  • “90后”女研究生传承花舞茶工艺

    漂浮在热水里的花瓣慢慢下沉,慢慢在水中绽放,慢慢打开,露出花蕊,花舞茶的美就这么展露无遗。近日,记者约访花舞茶工艺二代传承人李阳,亲眼目睹在她的手中,花瓣与茶芽完美结合,能喝又能看,成为一道美妙的风景。
    2020-09-07 09:58:33

  • 小红书是如何长大的

    探访上海新经济发展,小红书是必去的一站。在近两年的中文互联网世界,它是一个无法忽视的存在。
    2020-09-07 08:52:35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