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创意

  • 手游皮肤竟来自敦煌最美舞姿壁画?

    “莫高千窟列鸣沙,崖壁纷披五色霞”,敦煌的爱情故事都离不开壁画。
    2020-08-25 21:23:20

  • 北京大学出版社将推智识人文学科通识丛书

    长期以来,国内人文通识教程单薄。随着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原有人文通识教程的短缺和互联网在线教育人文教程的空白问题日益显著。
    2020-08-25 18:59:44

  • “好看”还“好玩” 博物馆也玩跨界

    如今,在博物馆里,不仅可以参观文物,还可以欣赏浸入式表演,参加各种体验活动,这些看似“跨界”的活动,让文化与生活不再隔离,让美学走进市民的生活。
    2020-08-25 13:18:28

  • 《江南百景图》里的文化记忆

    最近,一款古风经营类游戏《江南百景图》走红,引发诸多关注与讨论。
    2020-08-25 08:39:44

  • 科学家走红毯彰显城市创新品格

    今年科技节的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未来”。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尽管没有现场观众,少了雷动的掌声,20余位科学大咖依然走得精神抖擞,借助“云端”直播,他们的面孔被更多人知晓。
    2020-08-24 19:28:00

  • 校园新京剧《闻鸡起舞》首演

    集结众多京剧一线主创,校园新京剧《闻鸡起舞》22日晚在京首演。耳熟能详的励志故事,简洁而新颖的舞台布局,加之专业演员展现出的京剧本身的唱念做打之魅力,这一专门针对戏曲进校园工作而创排的校园京剧初次登台令人眼前一亮。
    2020-08-24 13:27:56

  • 北京国际电影节:VR电影展映开启

    昨天(23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虚拟现实(VR)展映单元开幕,展示虚拟现实技术与电影结合的魅力。
    2020-08-24 12:30:05

  • 长春:周末赏陶艺

    8月22日,在长春市莲花山度假区举行的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迎来首个周末观展日,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观赏。
    2020-08-24 07:26:00

  • “318旅行记忆微博物馆”开馆

    一个收藏独特旅行记忆的博物馆——“318旅行记忆微博物馆”近日开馆。博物馆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
    2020-08-23 16:35:37

  • 非遗+网游,文化传承贴近年轻人

    越来越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正与游戏联手,让文化传承融入年轻人喜爱的游戏领域。
    2020-08-20 08:38:56

  • 工业遗存变文创小镇

    8月17日,在甘肃平川陶瓷小镇陈列馆,一个个惟妙惟肖的陶瓷作品让参观者流连忘返。在陶瓷体验馆,记者看到,只需1分多钟,一个精致的茶碗就在制陶技师的手中完成。
    2020-08-20 07:15:51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