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创意

  • 网络读书节目:让书香溢出“屏”外

    大众传播时代,媒介技术带来更多可供文化寄身的载体,书籍阅读作为文化传播途径的作用在弱化和受限,人们对书籍的基本需求——消遣、资讯、知识、审美、思想等,都能够在其他大众媒体上得到满足。
    2020-09-23 11:04:01

  • 走,去北京逛逛文创市集

    近日,在北京南锣书店,一场别开生面的“北京文创云市集”直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直播中推介的货品正是历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
    2020-09-20 09:44:59

  • 艺术品装点 王府井步行街

    王府井步行街北段格外热闹,数十辆街景车满载着各类手工作品、手工玩偶等亮相。
    2020-09-19 14:43:55

  • “AI文化”会带来什么

    科技与文化碰撞带来的火花,让我们对历史的表达有了更多可能。大热的AI(人工智能),其在文化领域的广泛应用,就是印证。
    2020-09-16 11:06:01

  • 别出心裁的策展,复原出历史文化图景

    最近国内涌现的不少相关特展,却凭借别出心裁的策展角度,将中国传统书画的故事变得可亲可近。
    2020-09-15 09:09:25

  • “摩天轮”下的非遗盛宴

    黄山臭鳜鱼、泰州蟹黄汤包、南通文蛤饼,还有曾在“舌尖上的中国”隔着屏幕也能闻到诱人气味的毛豆腐……昨晚,江南吃货节暨2020年闵行旅游节开幕式于锦江乐园同步启动。
    2020-09-14 14:48:41

  • 百款文创带你“阅读”申城名建筑

    国歌展示馆留声机(八音盒)、龙凤旗袍“海上百年”盘扣……13日,100多款与“建筑可阅读”相关文创产品在上海旅游节文创市集上展示,用多元方式讲述建筑背后的人文故事,增加市民游客的文化体验感获得感。
    2020-09-14 14:47:07

  • 老字号有抹不去的情怀,更有拼得起的创新

    一老一新两家门店,就像是南京路的过去与未来。在这条海内外闻名的商业街的历史中,老字号有抹不去的底蕴与情怀,而它们也要随着南京路的更新去探索更多创新可能。东拓向最上海、最时尚、最国际走去,老字号也一样。
    2020-09-14 07:51:33

  • 一家中国潮玩店的出海之旅

    9月5日,POP MART泡泡玛特首家海外直营店于韩国首尔江南区国际贸易中心开业,这意味着POP MART泡泡玛特酝酿了两年的出海计划正式落地。
    2020-09-14 07:47:22

  • 相声“云直播”如何破局?

    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北京文创产业项目签约金额超600亿,同时北京出台了《关于加快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2020-09-14 07:34:26

  • 宁波:创意点亮城市每个角落

    “这几个菜差不多够了。”到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景区的游客发现,这里的农家乐不仅提醒他们别点多,还推荐起了小份菜、拼菜。 海曙区繁华的商贸中心——天一广场的中央台阶上。
    2020-09-11 10:19:21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