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说书人转战网络能否重生?

    前天,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因病离世。“世间再无‘且听下回分解’”“一个时代结束”成为许多人在悼念这位老艺术家时的感叹。书馆少,两个巴掌就数过来
    2018-09-13 07:57:45

  • 张家第四代传人惊艳亮相

    昨晚,张世麟先生百年诞辰纪念演出第二场演出在滨湖剧院举行。《白水滩》《林冲夜奔》《昭君出塞》《铁笼山》四出戏展示了武生的精神和武戏的魅力。
    2018-09-12 13:55:41

  • 白居易:如何在逆境诗情画意地活

    《琵琶行》白居易庐山白居易草堂唐代诗人白居易从小天赋过人。他三岁识字,五岁学诗,十来岁已是文采斐然,我们从小就会背诵的那首《赋得古原草送别》就是他16岁时所作。
    2018-09-11 09:24:50

  • 京剧《帝女花》以情动人

    京剧《帝女花》剧照日前,由国家京剧院根据同名清代传奇和经典粤剧创作排演的京剧《帝女花》首次亮相北京舞台。《帝女花》作为粤剧经典于20世纪中叶首演于香港舞台...
    2018-09-10 09:02:54

  • 埃塞俄比亚员工感受中国文化

    为了更好地建设企业团队,2018年3月起,共93名埃塞员工被安排分两批来到中国,进行为期6个月的技能学习。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汉语、书法、武术等中国文化。
    2018-09-03 10:22:03

  • 红原:文旅融合为边远藏区发展破题

    红原是红军长征走过的大草原,1960年由周恩来总理命名建县。当地藏族占84%,农牧民占78%,平均海拔3600米以上,是阿坝州海拔最高、气候最恶劣、条件最艰苦的纯畜牧业县。
    2018-08-13 09:45:55

  • 写历史的人步入历史 缅怀当代著名作家凌力二三事

    凌力成名作《星星草》凌力“明亡清兴三部曲”近日,惊闻当代著名作家、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研究员凌力同志,历经长期病痛折磨后,不幸逝世,享年仅76岁。
    2018-08-10 07:32:33

  • 虞顺祥:讲拉丁文的小熊维尼

    拉丁文版《小熊维尼》直到今天仍在重印,该书的火热让出版商看到了商机,随后《爱丽丝漫游奇境记》《彼得兔》《小王子》《哈利波特》以及小熊维尼系列的另一部《阿噗角小屋》...
    2018-08-08 09:01:04

  • 越剧《西厢记》在肥演出 三朵“梅花”同台赢得满堂喝彩

    《西厢记》是元代著名戏曲作家王实甫创作的杂剧,也是元曲四大爱情剧之一。该剧情节引人入胜,形象鲜明生动,文采斐然,极具诗情画意。
    2018-08-07 08:17:11

  • 太阳马戏北京上演

    8月1日,演员在《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中表演。当日,这部由加拿大剧团“太阳马戏”、上海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推出的马戏在北京上演。
    2018-08-06 13:28:58

  • 爆款短视频何以带火一座城?

    时下,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平台由于颇具趣味性和娱乐性,又迎合当下碎片化阅读的场景需求,在网络掀起风潮,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2018-08-06 13:26:42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