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河南濮阳:精彩纷呈杂技节

    2018年10月16日至22日,2018中国濮阳国际杂技艺术节在河南省濮阳市举行。 演员在濮阳国际杂技艺术节上表演马戏《狮虎争霸》。
    2018-10-18 11:08:58

  • 北京:八道湾鲁迅纪念馆落成

    2018年10月17日,八道湾鲁迅纪念馆落成典礼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 10月17日,几名学生从八道湾鲁迅纪念馆走出。
    2018-10-18 11:07:24

  • “纪张”系列演出火爆京城

    今年正值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世麟先生百年诞辰,天津京剧院于9月开始推出一系列活动纪念武戏大师。10月10日、11日,活动来到北京长安大戏院,再一次献上武戏盛宴。
    2018-10-12 11:13:48

  • “三国画家”陈荣 本周六教你画诸葛亮

    “四川历史名人书画传习”活动火热进行中在文采斐然的历史名人眼中,蜀地风景别致。既有李白“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的壮秀山川、峥嵘奇景...
    2018-10-12 09:39:02

  • 敬老与乡愁

    重阳登高在我国民间传统的岁时节令中,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起源于遥远的战国时代,唐时被正式定为民间节日。在我国民间中国为文明古国...
    2018-10-11 08:03:48

  • 成都和巴黎、汉语和法语的相遇 想象力、创造力的“姐妹”花

    2004年,时任法国总统的希拉克访问中国,首站是成都,为何首选成都?其实除开经济投资方面的原因...
    2018-10-10 14:34:45

  • 李世民靠什么开启贞观之治

    自东汉末年群雄割据以来,中国历经近400年的分裂和战乱。扭转这一历史趋势、重建大一统并使中华文明进入又一个繁盛期的李渊称帝不久....
    2018-10-09 07:56:43

  • 莞然一瞥陷清欢 读《写给幸福:席慕蓉散文精选》

    《写给幸福:席慕蓉散文精选》席慕蓉著初读席慕蓉散文,有种非常直观的感受,她是个没经历什么波折的幸福女子。也许这才是她能写出温婉恬淡的散文的原因就此书来看...
    2018-10-08 09:37:03

  • 许四海和巴金先生的“友情之壶”

    1991年6月,许四海请巴老在他做的壶上签名。近日在网上读到汪曾祺先生的美文《寻常茶话》,文中谈到他与友人老舍、陆文夫等作家喝茶时的欢畅情景...
    2018-10-08 09:22:35

  • 中外一家亲 欢乐迎中秋

    来自乌克兰的留学生与社区居民一起体验月饼制作,交流中秋习俗,喜迎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2018-09-19 08:51:44

  • 贵州高校盲人乐团:用音乐寻找光明

    由12名视障或者盲人学生组成的贵州省首支盲人乐团排练,队员中年纪最小的14岁,年纪最大的35岁,他们虽然眼前黑暗,但勇于用音乐寻找光明。
    2018-09-19 08:01:23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