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英国风景画背后的政治与经济

    《布鲁克·布思比爵士画像》 约瑟夫·赖特 1781《池塘边赶牛的少年》 托马斯·庚斯博罗 约1786“风景画是我们对自然的不同认知阶段的标志。
    2018-11-09 08:13:23

  • 打开一扇新的世界文化之门

    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诺华集团展台,工作人员为参会者进行眼底视网膜病变筛查。新华社发在进博会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韩国品牌陆心媛的工作人员展示护照夹。
    2018-11-09 07:19:49

  • 百位小学生“组团”递交国画作品

    朱润小朋友的作品。袁皓天小朋友的作品。张祖伦小朋友的作品。提起四川首批十大历史名人,人们脑海中会浮现出怎样的形象?是诸葛亮手持一把羽毛扇...
    2018-11-08 08:19:54

  • 甲午海将 曾宗巩 被忽略的翻译大家

    林纾严复温故而知新,扫码上封面新闻看更多历史人文精彩视频。严复被聘为译书局总办,众望所归。1895年,因受甲午战败的刺激,严复开始述译《天演论》...
    2018-11-07 10:11:34

  • 九套华服诠释斯嘉丽一生

    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亮相北展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英文版音乐剧《乱世佳人》将于11月30日在北展剧场拉开全球首演的序幕,随后将赴陕西大剧院和上海文化广场演出。
    2018-11-06 13:20:13

  • “中年夫妇的爱变黑,就像血变干”

    出自女性导演波莉·芬得利之手的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版《麦克白》,少了几分血腥暴力,多了几分悬疑惊悚。她将野心家麦克白夫妇的弑君行为在莎士比亚原作中麦克白说自己“没有子嗣”...
    2018-11-06 07:40:59

  • 美国两大博物馆长互换,努维尔“马赛曲”完工

    上周,艺术界发生了一场“馆长互换”事件, 2017年辞职的前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馆长托马斯·坎贝尔11月起正式出任旧金山艺术博物馆馆长...
    2018-11-05 10:57:32

  • 我的“新闻四部曲”

    《记者札记》、《评委笔记》、《署长笔记》、《总编手记》,梁衡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我大学学的专业并不是新闻。一个外行....
    2018-11-05 08:05:31

  • 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拉开帷幕

    10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在北京拉开帷幕。
    2018-10-26 11:02:35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在贝尔格莱德展览中心开幕。本届书展吸引约1000名参展商参展,将持续至10月28日。
    2018-10-22 13:39:15

  • 四川首家民办航空博物馆进展顺利

    四川首家以航空为主题的民办航空博物馆进展顺利,该博物馆主要以航空科普与文化教育、航空人才实践培育等为主要用途。
    2018-10-22 13:20:47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