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文艺

  • 将传统文化神韵融入作品——访《国旗之下》词作者陈涛

    最近,因为纪录片《掬水月在手》的上映,古典文学研究专家叶嘉莹再度进入大众视野。
    2020-10-30 07:05:00

  • 文化类节目如何常做常新

    近年来,除了《国家宝藏》《中国诗词大会》等节目本身的升级创新,还涌现了多种新类型的文化类节目:《朗读者》开启全民“朗读亭”直播活动;《了不起的长城》以探险来科普长城文化;《我在颐和园等你》以嘉宾闯关打造文创店铺……
    2020-10-29 20:21:35

  • 一件“蓬头” 寄语青年京剧人

    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幼麟收徒暨安海洋拜师仪式日前在本市举行。活动中,张幼麟将自己演出武松的“蓬头”赠予安海洋并寄语。
    2020-10-29 16:00:12

  • 三山五园的皇家重阳

    九九又重阳,自古以来,人们崇尚尊老敬老,上至天子,下到庶民,皆秉持尊老敬老的传统。清代帝王也是以身垂范,提倡孝道,三山五园里便留下许多尊老敬老佳话。
    2020-10-29 15:59:43

  • 一曲《晨钟》回荡初心之地

    早晨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一场歌剧《晨钟》主题党日活动等待着首批观众的光临。
    2020-10-29 15:55:43

  •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北京之旅

    1924年,泰戈尔应北京大学之邀来华讲学并访问。4月12日他抵达上海,23日乘火车抵达北京前门车站,梁启超、蔡元培、胡适、梁漱溟、辜鸿铭等前往车站迎接,遂下榻北京饭店。
    2020-10-29 15:51:03

  • 十月文学院成立影视创作中心

    十月文学院影视创作中心28日在北京揭牌。揭牌仪式上,作家、编剧、导演围绕文学与影视的关系、文学IP转化、文艺影片出路等议题,探讨了文学影视化的可行性路径。
    2020-10-29 15:18:17

  • 93岁蓝天野:未来可期,不言别!

    北京人艺经典名剧《家》迎来本轮最后一场演出谢幕。老艺术家蓝天野携人艺老中青少四代演员在观众如潮的掌声与喝彩声中再次登台,精神状态之饱满让所有观众为之惊讶赞叹。
    2020-10-29 13:21:58

  • 没看够!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

    在豫剧戏曲《盛世梨园情》、京韵大鼓《乡村振兴谱新章》、歌曲《美丽的山亭等你来》、歌伴舞《复兴的力量》等11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连番上演后,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市民一片叫好声中圆满闭幕。
    2020-10-29 11:03:56

  • 爱上戏曲,做传统文化的摆渡者

    每种戏曲,都有着独特的文化和风格。从某种程度上说,戏迷们听的是戏,眷恋的是乡音乡情。
    2020-10-29 10:37:39

  • 中斐友谊杯歌唱比赛在苏瓦举行

    为庆祝中国和斐济建交45周年,中国驻斐济大使馆与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简称南太孔院)28日举行了中斐友谊杯歌唱比赛,一对斐济双胞胎姐妹获得冠军。
    2020-10-29 10:35:45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