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纪录片《远方的童谣》保护传承少数民族文化精品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制作的五集音乐纪录片《远方的童谣》在总台少儿频道播出。
    2020-10-16 07:18:00

  • 意大利电影展在京展映5部佳片

    国际电影展映活动是中国电影博物馆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开展的国际电影交流活动之一,自2015年至今已举办过伊朗、印度、瑞典。
    2020-10-15 15:17:18

  • 2万余张照片记录珠海城市变迁

    珠海,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兴,见证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变历程。40年来,珠海经济特区艰苦创业,勇立潮头,不断破冰开局,在世人瞩目的历史变革中担负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的重要作用。
    2020-10-15 10:29:25

  • 苏州学子集体拜师苏绣大师 注入年轻力量

    “承蒙师父允纳门下,学习刺绣之技……谨遵教诲,勤勉学习,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势必提升自身一技之长。”14日下午,在苏州市高新区镇湖镇的中国刺绣艺术馆。
    2020-10-15 10:00:51

  • 陕西青年电影制片厂挂牌成立

    “青年电影是事业发展的中心,我们希望与陕西青年电影制片厂以及各位艺术家、青年电影人一起合作,为陕西电影事业的发展,以及青年电影人的培养作出贡献。”
    2020-10-15 09:59:16

  • “90后”海归硕士自创汉服品牌

    “知道汉服为什么这么火吗?因为,小时候看古装剧披床单扮仙女的女孩们长大了!”吴竹逸,哥伦比亚大学统计学海归硕士。可她自我介绍时却说:“我是一名设计师,一名汉服设计师。”
    2020-10-15 09:57:38

  • “光明影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7届国际盲人节


    2020-10-15 09:54:42

  • 虚拟复原技术让龙门石窟千年残像再现“最初模样”

    着长裙披飘带、腰身微微倾斜,一尊石质观世音造像窈窕而立。历经岁月洗礼和人为破坏,这尊造像的上半侧面容早已损毁不见。近日,在河南洛阳龙门石窟西山万佛洞前。
    2020-10-15 09:17:56

  • 白族布扎:求新多变“盘活”非遗

    在位于云南省剑川古城五马坊的小巷子里,张四代开了一个布扎工艺体验馆,取名“四代布扎”。
    2020-10-14 15:34:00

  • 网红长沙催生夜经济更火

    网红长沙夜经济名不虚传,仍逆势增长,连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都感慨,长沙是年轻人眼中的网红城市,夜经济的火爆程度全国少有。
    2020-10-14 14:31:06

  • 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破9亿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9.01亿,2019年网络视听产业规模达4541.3亿。
    2020-10-14 11:12:57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