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观影最活跃!上海领跑国庆档电影市场

    国庆档电影市场“补过”春节,上海成为观影最活跃的城市。数据显示,长假8天,上海贡献了2.21亿元票房,占全国国庆档总票房的5.6%。
    2020-10-12 10:14:05

  • 广东超1123万人次走进电影院

    广东地区对国庆档票房贡献斐然,在该档期共贡献票房4.63亿元,全国占比11.7%,放映场次35.59万场,观影人次达1123.66万人。
    2020-10-12 10:11:04

  • 《文明大动脉——湘江》永州开机

    由中国国际电视台和湖南省委宣传部联合推出的专题片《文明大动脉——湘江》,在永州市零陵区萍岛景区举行开机仪式。
    2020-10-12 09:06:41

  •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举行

    本届电影节以“丝路连接世界、电影和合文明”为主题,着力彰显“一带一路”特色,共设置了欢迎活动、影片特别推荐、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陕闽交接等6大主体活动和电影嘉年华等配套活动。
    2020-10-12 08:59:11

  • 全球首部UGC短视频大银幕电影《烟火人间》全球首映

    《烟火人间》是全球首部由手机短视频共创而成的电影。通过鲜活、生猛而真诚的民间影像,完成属于当代中国人的自我叙述。该影片在平遥国际电影展进行全球首映。
    2020-10-12 08:59:00

  • 丝路光影 魅力陕西

    在这里,由国家电影局指导,陕西省人民政府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电影局、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启动仪式举行。
    2020-10-12 08:57:27

  • 深圳少年发音乐专辑《嘿,未来》

    12岁的龙岗客家少年张杨在龙岗胡桃里音乐酒馆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嘿,未来》,并宣布成立142857乐队。
    2020-10-12 08:55:07

  • 40年文化品牌“博雅”全新亮相深圳湾

    拥有40年历史的“博雅”文化品牌近日再焕新颜,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全新打造的博雅艺文空间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正式落成并已开门迎客,致力为深圳市民打造高品质文化生活。
    2020-10-12 08:01:00

  • 北京打造音乐城市 产业园初具规模

    这场以“音乐点亮城市·创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音响展,是北京国际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的重点活动。
    2020-10-12 07:42:43

  • 2020国庆档类型丰富多元 成绩可圈可点

    今年的国庆档取得了39.5亿元人民币的总票房。这一成绩来之不易。今年的国庆档有哪些特点?如何看待这个成绩?它给我们带来哪些启示?
    2020-10-12 07:38:12

  • 三星堆博物馆将再建新馆 面向全球征集概念设计方案

    三星堆博物馆将再建新馆,即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征集三星堆古蜀文化遗址博物馆及附属设施工程(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和游客中心项目)建筑概念设计方案。
    2020-10-12 07:10: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