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远方的童谣》保护传承少数民族文化精品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制作的五集音乐纪录片《远方的童谣》在总台少儿频道播出。
    2020-10-16 14:08:00

  • 彧元堂传拓:古老的“复印”技术

    当眼前出现喜爱或难得一见的场景,今天的人们大多会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但在久远的古代,既无照相机,又无复印机,如何将有价值的图像原封不动地保存下来呢?
    2020-10-16 10:40:44

  • 天津文化和旅游大数据平台上线

    天津文化和旅游大数据平台是基于智慧文旅理念研发,集实现实时监测、科学引导、智慧分析、智慧服务为一体的大数据平台。
    2020-10-16 09:51:49

  • 天津旅游商品专场直播人气火爆

    由市文旅局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天津旅游商品专场直播活动准时上线,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和西岸相声剧场相声演员担任主播,在美团、大众点评平台同步播出。
    2020-10-16 09:50:14

  • 《掬水月在手》今日全国上映

    纪录片《掬水月在手》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该片记录了中国古典文学大师叶嘉莹坎坷一生,弘扬了中国诗词深厚的文化内涵与历史价值。
    2020-10-16 09:47:53

  • 诗和远方 激越交响

    本届旅博会突出旅游装备主题,着力打造高品质的文化旅游盛会,将线上新业态新模式作为今年旅博会改革创新的突破口。
    2020-10-16 09:35:59

  • 内地电影票房首次全球第一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零点,2020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累计129.5亿人民币(约合19.3亿美元),正式超越北美同期成绩,中国内地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票房第一的电影市场。
    2020-10-16 09:02:31

  • 用文化为乡村振兴“铸魂”

    如何进一步推动文化和农业、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乡村文化品牌?这些,都是当下乡村文化建设中亟待破解的一道道考题。
    2020-10-16 08:42:37

  • 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园

    未来,该园区将以国际顶尖标准打造集音乐制作、音乐科技、音乐演艺、发行及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基地。
    2020-10-16 07:47:06

  • 陕西青年电影制片厂成立

    陕西青年电影制片厂14日在西安挂牌成立,它将致力于为青年影像工作者提供有保障的准入机制与上升通道,发掘与培养青年电影人才。
    2020-10-16 07:39:21

  • 中塞合拍纪录片《萨瓦流淌的方向》

    历时3年多,由作家陈丹燕担任导演,中国和塞尔维亚合拍的纪录片《萨瓦流淌的方向》已完成拍摄制作。
    2020-10-16 07:34:06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