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图书

  • 科技革命与国家现代化研究丛书座谈会举行

    日前,“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科技革命与国家现代化研究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2020-09-24 08:22:48

  • 书写北方大地命运的交响——迟子建谈新作《烟火漫卷》

    作家迟子建最新长篇小说《烟火漫卷》日前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小说聚焦当下都市百姓生活,描写了哈尔滨独特的城市景观与小说人物复杂的命运,捕捉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独特气息。
    2020-09-23 09:29:00

  • 曹文轩:获奖不能成为包袱和枷锁

    他坦言,压力有可能会使作家在获奖之后“江郎才尽”,所以他不断提醒自己,“要像从前一样轻松写作,绝不让获奖成为包袱和枷锁”。
    2020-09-23 09:14:37

  • 将小说叙事置于历史逻辑之中——读网络文学作品《燕云台》

    今年,《燕云台》入选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和央视联合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好书”。而由蒋胜男担任编剧的同名电视剧也将于近期播出。同时,同名广播剧已在网络音频平台“蜻蜓FM”上线。
    2020-09-23 09:10:40

  • 湖北省图书馆全面恢复开放

    疫后“重逢”百天之后,湖北省图书馆从22日起全面恢复开放。今年6月以来,湖北省图书馆接待到馆读者逾35万人次,书刊借阅册次60万册,为社会复工复产复学输送源源不断的文化力量。
    2020-09-22 19:04:35

  • 读书月,津城全民“悦”读

    2020书香天津·读书月期间,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推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文化”系列线上主题阅读活动,通过主题征文、好书荐读等多种形式。
    2020-09-22 13:49:40

  • 贾平凹两部新长篇出版

    继两年前的长篇历史小说《山本》之后,这个9月,贾平凹在作家出版社同时推出两部新长篇《暂坐》《酱豆》,这是年近古稀的贾平凹创作的第17部和第18部长篇。
    2020-09-22 11:32:10

  • 杭州文澜阁本《四库全书》将重返北京展出

    9月21日,记者从浙江图书馆获悉,该馆镇馆之宝文澜阁本《四库全书》,将于9月23日重回“诞生地”北京向公众展示。此次展出的文澜阁本《四库全书》共计两种。
    2020-09-22 09:00:03

  • 《中国中药资源大典——中药材系列》出版

    记者20日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获悉,《新编中国药材学》于9月中旬正式出版,至此《中国中药资源大典——中药材系列》丛书完成全部编撰出版工作。
    2020-09-20 15:53:58

  • 《中国雕塑史》中文版首次出版

    2020年9月,中国画报出版社推出了日本学者大村西崖的《中国雕塑史》,这是该书首版问世近100年后中文版的首次出版。
    2020-09-20 09:56:50

  • 人间烟火就是创作宝藏

    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得主迟子建继2015年的《群山之巅》之后,又推出了聚焦当下都市生活的新长篇《烟火漫卷》,书中人物承载着城市的历史,人物命运与城市历史交相辉映。
    2020-09-19 12:32:5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