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化频道班组之星-正文
武广客专通信车间:巧用微信群服务车间管理
//www.workercn.cn2015-01-31 14:14:1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武广客专通信车间:巧用微信群服务车间管理

  中工网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赵圣)每天中午休息的时候,武汉通信段武广客专通信车间职工就会拿出手机查看一下车间微信群,看看有没有新的通知或是重点工作提示。

  车间管内共有基站、直放站、中继站200多个,有些地处偏远,来回车程都要几个小时。如果在偏僻的机房作业,遇到一些设备故障难题,不但增加了来回奔波的交通成本,问题还不能及时得到解决。

  为此,车间专门建立了工作微信群,第一时间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在线技术指导。在群里,不仅能够集思广益,对工作中的“疑难杂症”分析交流;还能够对路局、段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让一线职工对当前形势和政策心中有数。

  “自从有了微信群,运用微信上传图片功能,车间技术干部能实时了解一线工作情况,并可以及时给出意见和建议,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入标准化作业须知、工区工作进度汇报等内容,让车间管理变得更方便!”武广车间主任范涛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