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建设者走进自己建设的书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界读书日,建设者走进自己建设的书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3 08:36

原标题:世界读书日,建设者走进自己建设的书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通讯员 李雪琪

近日,由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承建的西安市新城区图书馆完成施工建设。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幸福林带项目工会组织农民工前往西安市新城区图书馆开展“阅悦长安向未来 喜迎党的二十大:读史明智 红色传承”世界读书日活动,参观自己所建的图书馆。

活动现场,项目总工程师田周向工友们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意义,并代表项目对西安市新城区图书馆捐赠图书。西安市新城区图书馆馆长谭斐斐向工友们赠送文创伴手礼、免费办理读者证,未来工友们可以免费借阅书籍。

“能在自己参与建设的图书场馆内参加活动,我十分自豪,等正式开馆了,我也要带着孩子过来看看书。”工友罗小燕笑着说。

据悉,西安市新城区图书馆地址位于幸福林带南段两馆一中心,总面积6403平方米,包含图书阅览区、数字展厅和阅览区、视障阅览区、24小时自助借阅区、讲座培训室等8个区域,共拥有阅览坐席945个,馆内藏书7万余册。作为全市中心城区第一个开工建成的区级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新城区图书馆开放后,将成为全区乃至全市文化事业发展的一张新名片,为新城区乃至西安市人民提供阅读学习场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