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4K纪录片片库上新 多部经典纪录片可线上观看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央视4K纪录片片库上新 多部经典纪录片可线上观看

来源:今晚报
2022-04-19 15:13

  原标题:央视4K纪录片片库上新(引题)

  多部经典纪录片可线上观看(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线上推出的4K纪录片片库,于近日上新播出内容。通过央视频4K专区及公众号,就可以观看《我在故宫六百年》《曹雪芹与红楼梦》《书简阅中国》等多部经典纪录片作品。

  央视纪录频道4K纪录片片库,为喜爱纪录片的观众提供了方便。此次片库上新的纪录片作品中,既有用100件国宝述说中国古人创造力的系列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也有采用新颖别致的影视叙事,对作家和作品做出新世纪的新解读的大型纪录片《曹雪芹与红楼梦》,还有于细微之处探索故宫奥秘、生动展现“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的匠人精神的《我在故宫六百年》。《美丽中国说》则用讲故事的方式记录了金丝猴、羚牛、亚洲象、麋鹿等珍稀动物的野外生活。这些珍贵的画面,是摄制组在陕西秦岭、云南西双版纳和迪庆、吉林长白山、江苏盐城等地区长期野外蹲守、跟踪拍摄获得的。此外,纪录片《书简阅中国》用30封古人的书信,为观众讲述中国古代的纸短情长能有多深厚。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