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邓小平小道》周五公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邓小平小道》周五公映

来源:今晚报
2022-04-19 11:26

  原标题:电影《邓小平小道》周五公映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人物传记历史电影《邓小平小道》日前宣布启动预售,影片将于4月22日公映。影片向观众传递身处人生低谷的邓小平坚守信仰,“想得开、挺得住”的精神力量。

  电影《邓小平小道》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被下放江西的劳动生活。在这段时间里,他每天沿着一条小道风雨无阻地到工厂劳动,同时还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大儿子邓朴方。邓小平走在这条平凡的小路上不断思考中国的前途和命运,通过与基层群众的接触,感知民生疾苦,深切感悟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说一千道一万,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才是根本”。海报中,邓小平和夫人卓琳在寒冬腊月互相搀扶走在小道上,走在风雪中,虽然他们满头雪花,却依旧步伐稳健、眼神坚定。

  《邓小平小道》集结了超强的制作班底,不仅有华表奖、金鸡奖最佳编剧获得者王兴东担任艺术监制、编剧,拍摄过《离开雷锋的日子》等佳作的雷献禾担任总导演,还有著名演员卢奇、于慧加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