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山革命公墓获赠朱德藏书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八宝山革命公墓获赠朱德藏书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06 08:06

  原标题:八宝山革命公墓获赠朱德藏书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琪鹏 通讯员 姚静)致敬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昨天,朱德同志家属向八宝山革命公墓捐赠《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等11册朱德藏书,这些藏书将作为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的展品与公众见面。

  朱德嫡孙朱和平(左)向八宝山革命公墓捐赠朱德藏书。北京日报记者 程功摄

朱德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1976年逝世后安葬于八宝山革命公墓。藏书捐赠活动特意选择在清明节举行,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追思。

本次捐赠的朱德藏书共计11册,包括《马克思恩格斯选集》《马克思恩格斯书简》《学点政治经济学》《〈国家与革命〉提要和注释》等政治理论著作,以及《人民空军》《八一杂志》等军事杂志。每一本藏书的扉页上,都钤印着朱德的藏书章。

据了解,这批珍贵的藏书将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展厅陈列,作为现场教学的重要内容。届时,参观者将能一睹藏书原貌,感受伟人家风。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