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年贺年 有奖明信片首发-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壬寅年贺年 有奖明信片首发

来源:北京晚报
2021-10-28 14:43:14

原标题:壬寅年贺年 有奖明信片首发

北京晚报讯(记者代丽丽)昨天,“我手写我心,见字如面” 2022壬寅年贺年有奖明信片暨冬奥会场馆明信片首发仪式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据介绍,今年贺年有奖系列产品围绕“生肖文化”“春节民俗文化”的内涵突出四大创新。一是将“壬寅大吉和五福临门”贺年专用邮票两枚大版票与贺年专用邮票小全张设计成贺年专题册,在全国限量发行,这是首次发行含两枚贺年大版的专题册,寓意月月有福、年年康泰。二是今年特别推出贺年有奖家乡包裹,首次将贺年有奖祝福内容和邮政包裹形式相结合,在相应的重量限制内采用均一资费,通达全国,内含贺年有奖兑奖功能、个性化声音祝福功能,表达温情祝愿,传递暖意乡情。三是将在2022年1月5日限量发行生肖贺岁极限雕刻明信片。四是在北京2022冬奥会竞赛场馆多维3D立体雕刻明信片套装中首次启用数字化防伪彩色邮资机宣传戳自贴型国版编号,全国限量发行。

此次贺年产品融合书信、生肖、节日、民俗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新增生肖贺岁邮资图8枚、贺年专用邮票2枚、邮资机宣传戳16枚。产品包含普通型明信片、极限型明信片、极限型信卡、祝福卡以及贺年邮票小全张一枚。贺年邮票小全张内含贺年专用邮票《壬寅大吉》及《五福临门》邮票,以“福”字及山水纹饰为背景,表达出喜庆热烈的节日之感。

中国邮政昨天发布的北京2022冬奥会竞赛场馆多维3D立体雕刻明信片套装,利用高浮雕立体效果的特殊工艺,展示出各竞赛场馆浓郁的中国风以及十足的科技范儿和时代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