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岳普湖推出歌舞剧《爱在达瓦昆》-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岳普湖推出歌舞剧《爱在达瓦昆》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10-20 10:03:28

  原标题:新疆岳普湖(引题)

  推出歌舞剧《爱在达瓦昆》(主题)

  人民日报海外版讯  (王文博、任丽英)近日,大型文化旅游歌舞剧《爱在达瓦昆》在新疆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精彩上演。

  《爱在达瓦昆》以达瓦昆公主为原型,讲述了两千多年前当地民众与屯垦戍边的将士共同战胜自然灾害,抵御外敌,对抗黑恶势力,谱写建设美好家园、维护正义、民族团结大爱之歌的故事,展现了生活在这块热土上的人们刚烈勇敢、坚韧无畏、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岳普湖县在历史长河中形成的独特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

  今年以来,岳普湖县实施“文化强县”战略,着力打造一台好歌舞、一部好书籍、一部好歌曲、一台歌舞剧等一批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精品。同时,该县深入打造文旅融合品牌,在国家4A级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打造一条长340米的“丝路雕塑群”,建设新疆记忆、卫国影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该县还结合乡村振兴工程,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时代楷模等元素植入到城市建设、乡村大地,融入到各族群众的起居生活,并经常性开展文艺下乡,通过各种活动寓教于乐,不断滋养、丰富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