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首演在即-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型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首演在即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17 03:50:40

原标题:大型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首演在即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元浩)曾感动了几代人的红色影视经典形象“潘冬子”,在年轻一代创作团队的演绎下,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音乐剧舞台上。记者从日前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型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将于10月28日登录北京。

这部红色经典,由平均年龄低于25岁的“90后”“00后”创演班底全新演绎。通过艺术创新,赋予红色经典更鲜明的时代意义,让新时代的青少年更加了解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递信仰力量。

据悉,该剧由瑞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闪闪红之星文化传媒(瑞金)有限公司联袂打造,曹瑜编剧,青年导演王哲、蒋雅頔联合执导。北京首演后,还将在故事发生地“红色故都”江西瑞金演出,并开启国内巡演之旅。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