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民族管弦乐团亮相紫金文化艺术节-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亮相紫金文化艺术节

来源:新华日报
2021-10-15 08:48:09

  原标题:苏州民族管弦乐团亮相紫金文化艺术节

  新华日报讯 (陈悦勤) 10月8日,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大型音乐作品会演开幕,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奏响“江河湖海颂”大型民族管弦音乐会,为市民奉上极具特色的丝竹交响音乐大餐。

  该场音乐会汇集了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委约青年作曲家姜莹创作的中国管弦乐《艰难与辉煌》、著名作曲家张朝创作的钢琴协奏曲《琴动山河》,以及著名作曲家唐建平创作的第一民族交响曲《江河湖海颂》,由著名指挥家彭家鹏指挥、二胡名家朱昌耀为艺术指导,并邀请古典乐钢琴演奏家谭小棠倾情演绎。

  这场音乐会也是苏州民族管弦乐团自2021-2022新音乐季启动以来,在外地参与的首场重要文化展演。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彭家鹏介绍,新的音乐季中,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将继续立足苏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在海内外举办137场大中型音乐会,“线上+线下”相结合演出中西方音乐作品,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打响江南音乐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