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沈阳旗袍文化节开幕-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五届沈阳旗袍文化节开幕

来源:辽宁日报
2021-10-14 09:37:12

  原标题:第五届沈阳旗袍文化节开幕

  辽宁日报讯(记者王臻青报道)10月12日,第五届沈阳旗袍文化节开幕。本届旗袍文化节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等单位承办。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将举办4项活动,分别为旗袍产业发展论坛、旗袍及新中式服装系列专场发布会、满族服饰文化保护与研究创新成果展、中国定制旗袍艺术赏析会。

  据了解,沈阳旗袍文化节始于2017年,作为旗袍故都,沈阳充分展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沈阳旗袍文化节已经成为国内重要的时尚文化活动之一。本届旗袍文化节以“传承百年经典 弘扬中华国粹”为主题,持续以中国旗袍起源地文化为根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挖掘整合本土旗袍研究、旗袍制作资源,搭建平台,努力展现沈阳“旗袍故都”的新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