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开幕-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开幕

来源:人民日报
2021-10-12 14:17:46
  原标题: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开幕

  人民日报武汉10月11日电 (记者吴君)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日前在武汉开幕。本届中国戏剧节的主题为“戏聚英雄城,礼赞新时代”,来自全国各地的31台优秀剧目将接连登场,涵盖了京剧、昆剧、评剧、豫剧、越剧、黄梅戏等14个戏曲剧种以及话剧、歌剧、儿童剧。

  戏剧节期间,“构建中国戏剧导演体系——中国戏剧导演艺术高峰论坛”和“守正·创新——中国戏剧表演艺术高峰论坛”将举办。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第八届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第九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武汉戏曲“大码头”图文展览、“良辰美景 赏戏悦目”戏剧进景区等多项配套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戏剧家协会、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