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亮相子项目“京港澳青少年音乐艺术嘉年华”-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新亮相子项目“京港澳青少年音乐艺术嘉年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10-09 09:08:00

原标题:全新亮相子项目“京港澳青少年音乐艺术嘉年华”

今年全新亮相的子项目——2021首届“京港澳青少年音乐艺术嘉年华”正式推出,嘉年华作为2021年北京市重点及标志性青少年文化活动项目之一,则为京港澳优秀青少年提供了高水准的交流学习空间,整合世界顶级导师资源,搭建青少年美育平台,为京港澳青少年音乐文化艺术的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24年,公益活动在北京国际音乐节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单一逐渐丰富,从个别策划到树立品牌。北京国际音乐节见证着公益活动的枝繁叶茂,公益活动也见证着北京国际音乐节在城市生根的每一个扎实脚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