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将举办 郎昆担任总导演-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将举办 郎昆担任总导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10-02 15:36:29

原标题: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将举办 郎昆担任总导演

中新网10月1日电 记者获悉,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将于11月2日在深圳大剧院奏响。本场音乐会由郎昆担任总导演,叶小纲出任音乐总监,周涛担任主持人。

海报

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符合当下年轻群体需求的审美相结合,以“古典音乐也疯狂”的气质开启一场盛大音乐嘉年华。届时,深圳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合唱团将奏响国内优秀音乐作品。

2021《大地之声》音乐会在创新基础上回归文艺创作的初心,挖掘艺术本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音乐会将以创新的艺术形式,为泛年龄层观众打造一台交响的音诗画,表现古典音乐艺术的生长、繁茂、收获与轮回。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