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皮影剧团十月来津演出-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皮影剧团十月来津演出

来源:今晚报
2021-09-23 09:52:49

  原标题:唐山皮影剧团十月来津演出

  今晚报讯(记者王洋)唐山市皮影剧团将于10月6日、7日携《火焰山》《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两部经典皮影戏在中华剧院演出。

  皮影戏,又称“影子戏”或“灯影戏”,是一门古老的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它融绘画、刻纸、说唱、戏曲于一体,被誉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化石”。唐山皮影戏作为中国皮影艺术的主要流派,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在国内外都有巨大的影响和重要地位。本次来津的演出中,观众将欣赏到《大灰狼》《鱼妈妈的爱》《魔幻森林》《三只猴子》《灵鼠闹春》等皮影小剧。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