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京剧院国庆期间有好戏-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京剧院国庆期间有好戏

来源:今晚报
2021-09-23 09:45:31

原标题:天津京剧院国庆期间有好戏

今晚报讯(记者王洋)天津京剧院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滨湖剧院推出国庆系列演出。届时,戏迷观众将依次欣赏到《大型京剧演唱会》《包龙图》《赵氏孤儿》《杨家将》四场京剧演出。

在4日上演的《大型京剧演唱会》中,杨乃彭、李经文、李莉、康万生、王长君、张克让、吴凡、黄齐峰、闫虹羽、王嘉庆、李宏、陈嫒、赵华、刘嘉欣、万琳、焦鹏飞等新老名家将纷纷登台,分别演唱《伍子胥》《穆桂英挂帅》《龙凤呈祥》 《敬德装疯》《三娘教子》《将相和》《连环套》《野猪林》《赵氏孤儿》《空城计》等经典剧目选段。

5日上演的《包龙图》由康万生、王嘉庆、李宏、刘嘉欣、左洪莲、史绍跃等分别主演。6日上演的传统京剧《赵氏孤儿》,将由赵华、张克让分饰前后程婴,王艳饰庄姬,刘嘉欣饰魏绛,王嘉庆饰屠岸贾。7日上演的《杨家将》将由杨乃彭、黄齐峰、王嘉庆、王帅军、万琳、李珊珊等主演。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