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多家文博单位恢复开放-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多家文博单位恢复开放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8:00:03

  中工网讯 据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于2021年9月17日起有序恢复开放。恢复开放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每日8:30-17:00时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由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秦始皇陵考古遗址公园(丽山园)组成,两处参观均需约1.5小时,请观众合理规划参观行程。

  购票方式

  1、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实行个人实名线上预约购票,暂停团队接待。

  2、观众(含政策性免票人员、港澳台及外籍观众)可通过博物院官方票务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线预约预购门票。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