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北艺术节将于9月17日至29日在武汉举行-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四届湖北艺术节将于9月17日至29日在武汉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3:10:54

  中工网讯 据湖北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第四届湖北艺术节将于9月17日至29日在武汉举行,17日晚在武汉洪山礼堂拉开帷幕并进行开幕演出。湖北艺术节是湖北省水平最高、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艺术活动,本届艺术节恰逢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正处在湖北加快疫后重振、奋力浴火重生的关键时期,具有特别意义。

  请关注第四届湖北艺术节的展演日程安排,具体演出安排以各场馆最新通知为准。演出预告、购票通道及惠民赠票等后续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湖北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