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演员回天题材话剧“喜相逢”-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实力派演员回天题材话剧“喜相逢”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9-15 10:19:32

原标题:实力派演员回天题材话剧“喜相逢”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春梅)“回天题材”话剧《喜相逢》日前在市文联正式建组,来自北京人艺和国家话剧院的老中青艺术家们在这个剧组“喜相逢”。

话剧《喜相逢》由著名编剧林蔚然、王人凡执笔,国家话剧院导演李伯男、北京人艺导演韩清共同执导。

“回天三年行动计划”是北京市委市政府心系民生、改善百姓生活的惠民工程。话剧《喜相逢》围绕回天行动计划实施三年以来,普通居民的生活、情感、认识的变化展开,以年轻群体的创新创业故事、情感经历为核心,结合老中青三代的视角,折射出新时代下新老北京的传承。

演员杨青上世纪90年代曾凭借《渴望》中的徐月娟一角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近年来也在电视剧《小爸爸》《一仆二主》中奉献精彩表演。此次在话剧《喜相逢》中她将饰演一位“酷飒的网红阿姨”关姨。在话剧《雷雨》《窝头会馆》《骆驼祥子》等剧中都有着出色表演的北京人艺演员张万昆,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天通苑“杠精”钱大爷。曾在戏剧和影视舞台上塑造过众多经典角色的国家话剧院老演员陈强,将在剧中饰演博文强识的回天地区居民孙老师。

该剧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话剧院剧场进行首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