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国有文物商店线上线下“亮宝”-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30余家国有文物商店线上线下“亮宝”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9-14 07:23:54

  原标题:30余家国有文物商店线上线下“亮宝”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祺瑶)2021国有文物商店文物商品交流会日前在北京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开幕,30余家国有文物商店线上线下集中“亮宝”。截至目前,为期3天的线下交流会成交额突破1500万元,线上展销会将持续至16日,销售额已突破500万元。

  线下交流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国有文物商店纷纷展出特色玉器、瓷器、字画等,以惠民文物商品为市民打造了一场盛宴。各大商店展台前,观众络绎不绝,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展区,精美绝伦的工艺品吸引了不少收藏爱好者驻足欣赏。市民王先生是玉石方面的专业藏家,他说,每年的交流会他几乎“期期不落”,“除了可以‘淘宝贝’,还能和藏友、商家们交流,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收获颇丰。”

  本届交流会首次推出线上展销会,借助网站、APP和直播间等线上平台,同步开展全天候线上文物交流活动。“交流会线下3天成交额已突破1500万元,线上成交量也已突破500万元,有望进一步增加。”相关负责人说。

  本届交流会由市文物局主办,交流会期间,全国文物流通经营机构联盟年会、北京治玉工艺大师精品展、国有文物艺术品惠民拍卖等同时举办,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参与品鉴、交易、鉴定、知识普及等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