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遗址考古又获重要新发现-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星堆遗址考古又获重要新发现

来源:央视网
2021-09-11 07:36:46

原标题:三星堆遗址考古又获重要新发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位于四川广汉的三星堆遗址考古又获重要新发现,6个祭祀坑已出土有编号文物近万件,完整器1554件,包括保存最为完整的金面罩、顶尊铜人像、小立人像、史上最大青铜面具,以及3件扭头跪坐铜人像等国宝级文物。在最新发掘中还首次发现大型神坛、斧形金器以及龟背形青铜网格器。

此次《三星堆新发现》大型融媒体报道首次利用超景深三维视频显微镜头,可放大200倍展示文物细微之美和历史纹路,同时还联合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采用区块链技术创新推出了典藏文物限量版数字“首日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