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巴基斯坦任主宾国-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巴基斯坦任主宾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9-09 07:20:49

  原标题: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巴基斯坦任主宾国

  中新社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应妮)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下简称图博会)将于9月14日至18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举办。巴基斯坦在中巴建交70周年之际担任主宾国。

  本届图博会是在全球疫情背景下首个恢复办展的重要大型国际书展。

  在8日的发布会上,组委会介绍,截至目前,已有105个国家和地区约2200家展商报名参展。其中,线下实体参展约1600家,占71%。海外展商占比约三分之二,国际出版50强中将有13家参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达57个。预计参展图书将达30万种。

  受疫情影响,为满足海外展商的参展需求,本届图博会新推出了“SMART!BIBF智能线上线下融合参展解决方案”,将有来自亚太、中东地区的20多家海外出版社通过智慧展台线上参展,以“云沟通”的方式促进贸易合作。

  图博会期间,第十五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北京出版高峰会议、首届出版融合发展国际化论坛、2021BIBF世界童书论坛、中国图书馆馆长与国际出版社高层对话论坛、5G新出版新阅读交流会等重要活动将陆续举办。

  同时,组委会还特别推出“十大打卡地”,包括VR阅读丛林、刘慈欣沉浸展、国际儿童阅读创意展、主宾国巴基斯坦展台、BIBF绘本展、BIBF插画展等。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